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輸送機--食品皮帶輸送機O型帶帶來的應用

輸送機--食品皮帶輸送機O型帶帶來的應用
隨著各食品工業企業所生産物料的不輸送機同制作領域和在生産作業使用的要求以及設備研發和拓展,使得各生産企業的生産作業環境也有所不同,因此食品皮帶輸送機的各個配件設計就各不相同。
  
    O型帶是聚氨酯圓帶,也被叫做圓帶,通常選擇采用PU材質或者是橡膠材質來進行制作的,但是同樣的一種橡膠由于制作工藝的不一樣,規格性能上也有較大的變化。
  
  O型帶的表面光潔度比較好,而且色澤鮮豔多樣。O型帶有光面、粗面兩種,顔色爲紅色、綠色,PU圓帶具有極高的柔軟度,其特性除耐曲撓、拉伸強度大外,還耐油、耐磨、耐化學腐蝕,易清洗、可快速熔接,熔接後的接頭牢固耐用,不會有斷裂、脫開拉長的現象。表面略帶一些粗糙,但是顆粒分別均勻整齊,手感比較柔軟舒適,因此適用範圍廣較爲廣闊。
  
  O型帶還具有外型美觀,傳動平穩、低噪音、易拆換等特點,廣泛應用于食品、醫藥、飲料等輕工行業。同時O型帶在惡劣的外部環境中也能夠長期使用,不僅阻尼性能好、而且能夠時機械運轉的強度高,並且材質的回彈率高,圓帶的尺寸穩定性也是比較好的,還具有耐多種溶劑及臭氧、紫外線等。
  
  O型帶是由剛性致介基因和柔性間隔基團連接而成,是一種在熔體狀態下具有液晶性能的圓帶,具有良好的機械、熱穩定、高彈性、高延伸性能和加工性能。

爲了能夠較好的適應生産作業環境,有的能適應高溫環境,有的抗磨損能力較強,選擇什麽樣的是皮帶輸送機部件,決定了能夠在什麽工作條件下進行生産作業的要素之一。
網路拜拜, 婚紗攝影,玻璃加工,充電控制器,婚禮佈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