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隔音窗-教您如何選擇隔音窗

隔音窗-教您如何選擇隔音窗
如何選擇隔聲窗:當您准備安裝隔聲隔音窗窗可又感到不知道如何下手時,建議您注意做好以下工作: 1、隔聲窗較普通門窗從選材到工藝都是不同的,高隔聲量的隔聲窗所用的玻璃、密封材料、型材都是經過反複多次試驗和檢測才能定型的,生産廠商應具有生産隔聲窗的工藝和工程業績,必要時要參觀對方的工程樣點。

  2、最近市場上有些廠家爲了提高門窗隔聲量而采用三層玻璃兩層空腔的工藝,經試驗隔聲量提高並不明顯,清華大學建築物理環境檢測中心專家認爲中空玻璃 隔聲要有足夠的質量密度和較大的空氣隔聲層,如果質量密度不變,空氣隔聲層改變必然會影響其隔聲量。增加的第三道玻璃幹擾了中空玻璃空腔空氣聲隔聲性能, 隔聲量相反有所下降,建議選擇隔聲窗不宜采用此工藝。

  3、向廠商所要有資質單位檢測的隔聲檢測報告,檢測單位主要有建設部建築物理檢測中心、清華大學建築物理環境監測中心等單位。了解門窗的隔聲量,根據 自己的經濟狀況和實際需要,一般隔聲量越高,隔聲窗價格越高,但是,隔聲量不要低于30dB。假如您所處的環境噪聲汙染嚴重或對室內環境要求較高,您還要 注意門窗的低頻隔聲量和最低隔聲頻率的隔聲量,因爲交通噪聲能量集中在低頻,門窗低頻隔聲性能卻是它最薄弱的環節,必然要造成低頻漏聲,最終會影響隔聲效 果。

  4、密封膠條好壞直接影響隔聲窗的隔聲量,密封膠條應選擇柔軟有彈性抗老化材料,但是,密封膠條功能是密封,窗戶不漏聲依靠膠條提高窗戶的隔聲量是不可能的。爲了防止隔聲窗因縫隙漏聲窗戶的密封膠條應該是一個閉合的,四個角不應該留縫隙,如果有縫隙也會造成漏聲。

  5、通風隔聲窗是在隔聲窗基礎上開發的一種功能窗,較好的解決了通風與隔聲的矛盾,其成本較高。到目前在通風狀態下隔聲量只能達到35dB,此種窗對于所處環境噪聲源頻率較低的地區或對聲音較敏感的人不宜使用。

  6、如果您的臥室或客廳與陽台成一體,陽台已經封好,在陽台內只要加一層推拉門就能達到很好的隔聲效果。

  當您了解隔聲窗的隔聲性能時,還要注意廠家提供的檢測報告應符合GB/T50121-2005國家標准,原建築隔聲評價標准GBJ121-88已于 2005年10月1日廢止,新的標准針對交通噪聲特點,提高了低頻隔聲量。最重要的一點,安裝隔音窗不同于普通門窗裝修,一般投資較高,爲了避免您花了錢 還達不到隔音降噪的效果,在工程實施前一定要簽訂好合同,要把治理後所要達到的效果寫清楚,如降低多少分貝,達到什麽樣的效果等等。完成工程後要搞好驗 收,檢查達到的效果及其安裝的工藝。
網路拜拜, 收驚方法,微晶瓷,更年期症狀,高雄電波拉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