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台中婚紗-另類大學畢業照受追捧 唐裝軍裝婚紗齊上陣

台中婚紗-另類大學畢業照受追捧 唐裝軍裝婚紗齊上陣
 穿學士服拍畢業照似乎不受大學生台中婚紗歡迎了。眼下正是畢業季,正是大學生們拍畢業照的旺季。7月3日在采訪中了解到,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大學生拍畢業照流行另類,似乎越搞怪越受追捧。

  “前幾天我在校園裏看到了一組無法想像的畢業照,一名女生穿著婚紗站在中間,而周圍的女同學則統一穿上了伴娘服。”錫城一家大學大三同學小黃這樣告訴,原來這個即將畢業的女生准備一畢業就回老家和男友結婚,在畢業前她特意穿上了剛買不久的婚紗和同學拍畢業照。

  穿婚紗拍畢業照這個創意很少,不過今年錫城不少大學畢業生拍畢業照時都追求另類,學士服似乎滿足不了他們的想法。大學畢業生小陳告訴,這次拍畢業照是 大家租借五四時期服裝拍的,女生上身穿天藍色大襟衫,下身是黑色布裙,而男生則穿中山裝,留下“複古”的一幕。小陳說,這個點子來源于網絡,大家覺得挺有 意義,就特意去租了這樣的服裝,盡管同學們破費,但覺得還挺值,畢竟這是值得一生紀念的大學畢業照。小陳說,隔壁班裏還有同學穿唐裝拍畢業照的,也挺有創 意,拍下來效果挺好。此外,還有同學穿軍裝拍畢業照的,效果也不錯。

  從一些服飾租借店了解到,臨近畢業這些商店的生意特別好。“去年是唱紅歌引發租服飾熱,今年卻是大學畢業生租服飾熱,而且各種風格的服飾都有人租。” 一家出租服飾店的店員表示,另類服裝拍畢業照今年似乎成了大學生的新寵。不少大學畢業生表示,之所以大家紛紛喜歡另類畢業照,這與今年網絡上出現不少新奇 的畢業照有關,很短時間就在各地風靡。大家覺得這樣的照片值得留念,也值得珍藏。
網路拜拜, 玻璃纖維,阿里山高山茶,雷射除毛,妖怪村住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