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美容保養-女人美容保養必知五大法則 既保住美麗又保住錢包

美容保養-女人美容保養必知五大法則 既保住美麗又保住錢包
美容保養對女人來說,幾乎是一生的美容保養事業,爲了保住青春美麗,女人可以在這方面花費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但不是越花費越能出效果,美容保養需要懂得一些法則才能更好達到效果。

一、知己知彼,一瓶勝多瓶

  是要選擇2~3款確實適合自身肌膚又能起到足夠養護作用的産品。首先,先從了解自己的肌膚性質入手。肌膚擁有複雜的結構和不同的類型,並非適合所有的保養品。各類肌膚性質對保養品的成分擁有截然相反的可接受度,有些被確認爲效果超強的保濕成分卻絕不能用在敏感性肌膚上,如果盲目使用結果只能是弄巧成拙。同時,明確自身的肌膚需求也是令選購保養品有的放矢的基礎。要先想清楚,是想預防衰老避免老化,還是有膚色不均、色斑等困擾?抑或是想改善毛孔粗大、皺紋或黑眼圈?只有對症下藥了,才能真正做到藥到病除的效果,其實當你找對適合你的産品,一瓶抵多瓶的功效便自然呈現了。

  二、護膚品買對不買貴

  過度保養主要表現在搜羅各種新功能産品,從卸妝、潔面、爽膚、醒膚、精華素、眼霜、面霜、隔離、防曬、粉底等,這種過度保養的方式,其實並不能加強肌膚的防禦力,卻剛好相反,令保護肌膚的皮脂膜在長期不斷受到刺激的過程中,逐漸受傷,失去了原本“保護”以及“愈療”自己的超能力。這樣導致的結果往往是肌膚開始出現各種問題,過早衰老。正確的消費方式應該是買對的,而不是買貴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對于肌膚最好的回報。

 三、了解成分,選對自己那一份

  在選購護膚品的時候,女孩子們要懂得了解護膚品的一些常見成分,不要只注意包裝盒上的圖案色彩,千萬不要認爲,看懂成分標示難度不下于讀天書,其實被認可具有特定效果的成分有限,書店裏也可以找到專業的書籍參考,只要稍做功課,記住關鍵詞,不難判斷虛實。況且爲了杜絕某些廠商誇大訴求、廣告不實,現在市面上所有保養品必須以中文或英文標示全成分,讓購買信息更透明。

 四、肌膚清潔不可過頻

  對略施粉黛的你,一次清潔即可。不管是否化妝都要使用卸妝品的觀念絕對要抛棄。只是淡妝的話,那使用含有卸妝與清潔雙重功效的潔面産品就足夠了。很多女性過分依賴深度清潔,潛意識認爲單純的潔膚根本無法洗淨肌膚。其實深度清潔的次數不可過頻,中性皮膚每周一次;油性皮膚每周1~2次;幹性、衰老性皮膚最好每10天一次,否則會令角質層多度受損,失去抵禦外來侵害的能力。

  五、眼霜+功效多合一面霜已足夠

  眼霜+功效多合一面霜已足夠保護肌膚。層層疊加的護膚方式,不僅給予荷包巨大的負擔,也令肌膚喘不過氣來。使用眼霜保護最爲脆弱的眼部肌膚後,選擇一款多功能面霜,通過其尖端的技術令産品無論在成分上還是質地上都不同凡響,更具療效,更易吸收。
網路拜拜, 南投飯店,太陽能系統,衛星追蹤器,瘦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