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婚紗攝影-濟南冰晶畫 引領影樓行業時尚潮流

婚紗攝影-濟南冰晶畫 引領影樓行業時尚潮流
冰晶畫在這塊看似普通玻璃上的圖像婚紗攝影畫面絢麗不失清雅,生動不失精致,超凡脫俗、美侖美奂。原來,冰晶畫源自歐洲品質創意靈感,是創新科技應用于成阿里山高山茶像領域的絕妙結晶,可以將圖片或影像進行全透、高清、保真和色彩還原的藝術處理,從而制作出晶瑩剔透、流光溢彩的完美影像。雖然我已經從事婚紗攝影有5年,對于畫質的效果要求很高,但是冰晶畫的視覺效果很讓我驚歎的。

我將各種系列冰晶畫以婚紗彩妝師照的方式在我的店裏進行了展示,並詢問顧客的感覺。結果受到了顧客們的一致喜愛,他們都說沒想到今年結婚還能有這樣的驚喜,拿回去肯定特別有面子。

不僅僅如此,源自歐洲品質創意靈感的“無框畫鍾”,將鍾表從單一作用的“記時工具”下釋放出來,可根據客戶的個人喜好,進行個性化制作單件、兩件套、三件套、四件套和多件套等風格迥異的唯美作品,大膽創作、簡約組合,既可並排懸挂,又可豎排,還可錯層,趣味橫生,更是讓人們的婚紗照成爲每時每刻都成關注的焦點。

冰晶畫走時尚前沿,帶給我與衆不同的浪漫體驗!

而且,馬上就要到9月份了,對于中國人來說金九銀十,九月和十月是結婚的最好時機,當然,結婚旺季也就是我的婚紗影樓生意最旺的時候。如今的婚畫眼線紗攝影行業競爭十分激烈,每一家婚紗影樓都在攝影的特色,質量以及服務上下足了功夫,以高雄會計師事務所此來吸引顧客。如何才能讓自己的婚紗影樓更吸引消費者的眼球呢?冰晶畫的出現讓我感覺到今年的婚紗攝影將因其而産生巨大的變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