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台南減肥-9大減肥方法 快速減脂瘦身

台南減肥-9大減肥方法 快速減脂瘦身
夏天,拖著肥肥胖胖的身體走來走台南減肥去,實在是一件痛苦的事情。9大減肥方法能幫助你加快體內多余脂肪的燃燒,有助快速減肥。

 夏季減肥方法1:一日三餐要合理

  保證吃好早餐,吃飽午餐,吃少晚餐,一日三餐的能量比應該是3:4:3。要遵循低熱量的全日膳食調配原則,健康飲食才是減肥瘦身、永不反彈的關鍵哦!另外,晚餐吃得過晚也會導致熱量無法充分消耗掉,容易導致肥胖,對減肥非常不利。

  夏季減肥方法2:飲食清淡

  你可以盡情盡興,大吃特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不用擔心會發胖,因爲水果和蔬菜能減少脂肪,增加複合碳水化合物),少吃肉類、動物肝髒等,以減少你對其他食物的需要,不過,也不必把自己搞得像個苦行僧,可以偶爾吃一塊蛋卷冰淇淋。

夏季減肥方法3:少吃多餐

對于減肥者來說,幸運的是,炎熱的天氣會抑制食欲。由于並不覺得怎麽餓,我們常常不想吃飯,但可能一挨到太陽落山,氣溫下降,我們就想洗劫餅幹盒和冰箱。所以,提醒你,如果想減肥,可以每天吃5次飯,每次吃的數量要少,時間要均勻,這樣就能起到減肥的作用。

夏季減肥方法4:多飲水

天氣涼爽時,你的身體每天需要7杯至8杯水,而在炎熱的夏天,你還要再多喝2杯至3杯,但遺憾的是,許多人喝加糖的軟飲料或啤酒來補充消耗掉的水分。知道嗎?一罐340毫升裝的啤酒含有150卡路裏熱量,你若一天喝上幾罐啤酒,身上就會儲有許多僅靠天熱出汗散發不掉的熱量。水是最好的飲品,夏天,在鍛煉之前,至少喝兩杯水,不要等到渴了再喝。你一旦感到渴了,那就已經開始脫水了。
網路拜拜, 新竹市內設計,傳真機,LED路燈,五路財神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