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發電機-國內單台功率最大海上風力發電機在宜研制成功

發電機-國內單台功率最大海上風力發電機在宜研制成功
 7月8日從國電聯合動力技術宜興發電機公司獲悉,國內單台功率最大的6兆瓦海上雙饋風力發電機近日成功下線。産品由該企業自主研發,標志著其風電技術已達到國際一流水平。批量生産後,年生産能力可達400台,産值近5億元。

  據了解,目前國內風電行業的主流機型爲1。5兆瓦風機。隨著風電産業的發展,特別是海上風電技術的推進,風電機組的大型化已成爲必然趨勢。“十二五”期間,我國將重點開發3-5兆瓦陸上風電機組與6-10兆瓦的海上風電機組。位于宜興經濟開發區的國電聯合動力技術有限公司,是由國電集團總投資10億元打造的風力發電機研發制造基地。企業自主研發的6兆瓦海上雙饋異步風力發電機,具有單機功率大、風能利用效率高、環境適應性強等優點,價格比同類進口産品降低一半以上。

由某企業贊助的我市首個軍地固定電站培訓基地開辦,駐光明新區海軍某部首批21名官兵參加了首屆軍地柴油發電機維修技術培訓班,開始了爲期9天的專業技能課程培訓。

  據悉,駐新區海軍某部所屬基層連隊大多駐守高山海島,訓練執勤用電都靠柴油發電機提供,受雲霧影響,機器容易出現故障,此前,基層技術骨幹實踐經驗較少,柴油機故障多靠廠家技術員上門維修,這給部隊日常訓練帶來不便。圖爲企業技術人員爲海軍官兵講解柴油發電機的構造。
網路拜拜, 倉儲架,彩妝師,不鏽鋼扶手,內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