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櫻花熱水器-櫻花引領節能減排 推行惠民補貼

櫻花熱水器-櫻花引領節能減排 推行惠民補貼
國家出台了最新的節能補貼細則,進一步鼓櫻花熱水器勵節能消費,引起了消費者的廣泛關注。值得一提的是,燃氣熱水器是補貼産品中能效門檻最爲苛刻的一個。細則要求必須達到一級能效標准才能享受到國家節能補貼。這就意味著,只有真正擁有節能技術優勢的企業才能入圍。在公布的第一批燃氣熱水器節能惠民補貼中標名單中,近年來在節能減排領域卓越表現的櫻花冷凝式熱水器成功入選。
作爲中國高效節能熱水器的推動者,櫻花長期致力于節能減排産品的技術研發和産品創新,並積累了強大的核心技術優勢。此次入圍的冷凝式燃氣熱水器是櫻花沐浴科技的旗艦産品,它擁有兩個熱交換器:一級熱交換器采用具有高導熱性的高純度無氧銅材質制成,主要用于快速、有效地吸收低熱能量;二級熱交換器則是采用316L不鏽鋼波紋螺旋管制成,耐酸防腐性更強,能夠較大程度地吸收燃燒産生的高溫煙氣中的熱量,使得一次燃燒兩次加熱,真正達到節能低碳的使用效果。特別是大容量的冷凝式熱水器,更能體現出冷凝科技的節能優勢。
值得一提的是,櫻花冷凝式燃氣熱水器采用結構設計合理的冷凝水中和裝置,能夠更好的收集、導流、中和、排放冷凝水。如按照每天使用1。5小時來計算,櫻花冷凝式燃氣熱水器專用的冷凝水中和劑可使用10年左右時間,有效解決了國內冷凝式熱水器壽命過短的問題。同時,通過采用櫻花低NOx濃淡燃燒科技,使燃氣更有效燃燒,減少了NOx、CO等各種有害氣體的産生,很大程度上使得燃燒後産生冷凝水的酸性大大降低,增強了産品的穩定性和使用壽命,爲消費者帶來更高價值的使用體驗。
在致力研發先進科技的同時,櫻花的永久服務也同樣爲消費者創造著價值體驗。早在1986年櫻花就開業界先河,推出了熱水器“永久免費安檢”服務,至今已無間斷地進行了26年。每年的6-8月櫻花的專業服務人員都會免費登門爲熱水器進行“體檢”。定期安檢不僅可以給沐浴更多安全保障,還能提高熱水器的加熱效率,從而節省能源,時刻爲您省錢。我們希望更多消費者在擁有節能減排産品的同時,還可享受來自櫻花的更高品質的沐浴生活。
此次入選節能惠民補貼,正是櫻花多年來致力于節能減排理念的結果,體現了櫻花在熱水器節能技術創新領域的行業領先地位。櫻花將以節能補貼政策爲契機,通過繼續研發新一代的高效節能産品,帶動熱水器行業整體能效水平的提高,並積極推動節能産品的普及,爲打造節能、低碳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網路拜拜, 高雄民宿,塑膠,泡殼,公司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