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CNC Machine-CNC數控系統爲國內機床客戶帶來新的契機

CNC Machine-CNC數控系統爲國內機床客戶帶來新的契機
 CNC數控系統自入市以來,就以CNC Machine其高速、高精、高光潔度的優良特性贏得了機床用戶的高度贊譽。這是集團爲應對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整合控制系統、驅動器、主軸、通訊系統等産品,研發出的一套完整靈活有彈性且更具競爭力的系統解決方案。
  
  在現代制造業中,高速加工技術是實現加工質量和效率的重要因素之一。越來越多的制造業企業對數控系統提出了高速的要求。面對市場的強力需求,CNC數控系統是如何實現高速穩定的控制功能呢?
  
  此外,NC300系列高性價比嵌入式一體機,整合高速與高運算芯片,可架構出實時、獨立分工、多廠房通風控制核心,展現高穩定與高速的完美系統。在數據通訊上使用DMCNET新一代高速通訊運動控制網絡,通過數字網絡整合驅動器,不僅簡化配線,還可避免傳統高速脈波命令遺失問題,准確傳送高精度命令。DMCNET通訊網絡,具有卓越的性能與安全性,不僅在裝配上景觀設計容易、穩定性佳,擴充上也更爲彈性,傳輸數據數率高達20Mbps,數據更新頻率最高達1kHz,通訊周期最快0。5ms。
  
  在工件坐標設定上,CNC數控系統設計多種方便輸入功能,用戶無需手動輸入機械坐標數值,即可設定各種工件坐標。相同的設計理念也應用婚紗在刀具長度上,很大程度上減少了操作時間,方便了用戶使用。這也是CNC數控系統實現縮短加工時間、高速高效的一個體現。
  
  隨著市場需求的不斷變化,數控機床逐步向高速高精的方向發展,對于數控系統的要求也相應提高。CNC數控系統是集團曆時四年自行研發的全面滿足國內機床用戶需求的系統解決方案。相信這一産品的出現必將爲國內機床客戶帶來新契機、新塑身空間,更會爲機床産業帶來更高價值、更多啓迪,奠定國內機床産業的自主核心技術的堅實基礎。

  CNC數控系統以高性能NC300系列CNC控制器爲控制核心,搭配伺服系統A2或M系列,加上S系列主軸驅動器與高速永磁主軸馬達,完美組合而成的高速控制系統。
  
  CNC數控系統搭配高速永磁主軸馬達,以高響應、低同動誤差,展現精確與主軸同步,爲高速攻牙機專門設計,加速性能極其優異,0-6000轉/每分鍾加速或減速只需要250MS,真正達到縮短攻牙時間,實現快速供貨響應市場需求的目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