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新娘秘書-新娘秘書必殺技:化妝一級棒

新娘秘書-新娘秘書必殺技:化妝一級棒
了一個新娘,簡直比跑馬拉松還累。新娘秘書

  自己采訪這些新娘秘書時,看到她們都有黑眼圈,那是長期睡眠不足的表現。

  More在生産前的一個星期,還挺著大肚子做新娘秘書。那天,一位新娘打來電話,一定要求More跟著她,給她化妝,別人跟著她不放心。More猶豫片刻,只好答應了。早晨起來,丈夫看到她又要拉著箱子出門了,就說:“現在還出去?你不要命了!”More說:“答應人家的事情,怎麽能反悔呢?”一路上,More都擔心孩子會突然生出來,“那樣可就慘不忍睹了。”她惶恐不安地來到新娘家,給新娘化妝完畢後,又回到家中了。那是這麽多年來,她第一次沒有全程陪伴新娘。

  生完孩子一個月後,More又出門做起了新娘秘書。在給新娘服務的過程中,她總會想著在家中餓得哇哇哭的孩子,但只能躲在暗處落淚。夜晚回到家中,看著孩子淚水浸泡的小臉蛋,她抱著孩子淚流滿面。她覺得她太對不起孩子了。但是,從事新娘秘書這種職業的人實在太少了,爲了新娘,她只能讓自己的孩子受委屈,“新娘一生只有這一次,一定要讓她開心幸福。”這是More最常說的一句話。而如果當天新娘家距離她家比較近,她就中途回家喂孩子,等孩子吃飽後,她又匆匆趕回新娘家。

  清明前後才有空

  什麽時候新娘秘書會有清閑時間?她們都說,只有清明節前後。清明節祭祖,這時候應該沒有結婚的人吧。
網路拜拜, 台中室內設計,內襯,玻璃鑽孔公司,工作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