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婚禮顧問-照亮心裏的璐 “亮璐”大婚幕後盤點

婚禮顧問-照亮心裏的璐 “亮璐”大婚幕後盤點
2012年7月6日,北京柏悅酒店婚禮顧問,賈乃亮與李小璐的婚禮在衆多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完美舉行。作爲此次婚禮的全程策劃及執行團隊新娘秘書,彙愛婚禮策劃爲新人傾情打造了這場童話夢幻的“照亮心裏的璐”主題婚禮,更是讓到場的衆多嘉賓驚豔萬分。

熟知賈乃亮和李小璐後便發現,他倆是特別開朗的人,對于婚禮也是滿心的期待與憧憬。無論多忙,大到花藝布置,小到細節裝飾,他們都會親自參與到婚禮各項的溝通中。婚禮前夜的彩排更是認真聽取策劃師給出的建議,當看到連夜布場的工作人員高雄隆乳時,新郎賈乃亮都非常有禮貌的向他們致敬並致謝。這給予彙愛所有的幕後英雄不僅僅是肯定,更是信任與贊揚。

而這場名爲“照亮心裏的璐”的婚禮主題,取自新郎賈乃亮的"亮"字和新娘李小璐的"璐"字。意喻在人生未知的路途中,彼此攜手,彼此指引,彼此照亮通往對方心裏的路,而小璐便是照亮乃亮心裏的愛之光。一路走來支持彼此勇往直前的愛之光給予他們堅守愛的力量,給予他們擁抱幸福的決心。

婚禮的整套請柬以指紋元素來體現,意喻指尖的年輪是乃亮和小璐一路愛的印證,更是二人對彼此愛的承諾。整場婚禮以兩個疊加的“L”插上愛心翅膀爲標志,與主題“照亮心裏的璐”相呼應,Light和Love分別以L開頭,既代表Liang(亮)和Lu(璐),又代表DoubleLove(雙倍的愛)。

依照新人希冀婚禮充滿童話、夢幻色彩的元素,彙愛首席花藝顧問、中國花藝冠軍萬宏老師將整場布置以粉色和白色的蘭花來打造,配上白色的樹枝,營造出叢林花雨的浪漫感。同時加入了亞克力棒的材質,在燈光的映襯下更顯晶瑩剔透,讓整個現場夢幻不已。

儀式采用了中西結合的形式,當新娘李小璐在兩個小花童的引領下,挽著爸爸的胳膊緩緩進入嘉賓的視線時,新郎賈乃亮就已經眼角泛淚光了。回顧三年的相戀時光,賈乃亮和李小璐攜手走過風雨,最終修成正果。從今年3月31日,賈乃亮在某頒獎典禮上的成功求婚;到6月28日,在他們相識1314天的時候在北京領取結婚證;再到7月6日上午,這對戀人舉行浪漫婚禮,這一路走來,都用生命呵護著彼此。

告白環節最是令人動容,當兩人四目相對,虔誠說出愛的承諾時,在場賓客無不落淚,場面感人至深。新郎賈乃亮深情表決心:“我會用生命去呵護小璐。”新娘李小璐對賈乃亮說:“遇到你之前,我是一朵飄忽不定的雲,沒有安全感。直到你的出現,像一顆種子在我生命的土壤中,生根發芽,你像陽光一樣給我溫暖給高雄會計師事務所我快樂,讓我感受到幸福也是這麽觸手可及……”聽到小璐的真情告白,賈乃亮更是緊緊將她攬入懷中,深情擁吻。

另一方面,爲了在酒店宴會廳中加強教堂的儀式感,也特別使用了雕刻的羅馬風格建築元素。舞台中間的圓形花亭,意喻爲兩人“百年好合之處”,而台面也采用了指紋元素,與婚禮主題環環相扣。桌花和路引除了鮮花,還使用了紙藝的蝴蝶,在細節上呼應叢林的自然美感。

白色系的花式吊燈布滿了整個酒店大廳,大家有沒有覺得它像電影《阿凡達》裏的那棵生命樹?這就是璐璐夢想的童話婚禮咯~~

好人緣的賈乃亮和李小璐,使得婚禮現場明星雲集,華誼高層王中磊、著名導演趙寶剛作爲證婚人發言,著名演員宋丹丹、媒人董璇也是現場致辭。這浪漫的婚禮惹得宋丹丹在現場大發感慨:“參加了小璐和亮亮的婚禮,我才知道爲什麽自己結了三次婚,因爲我從來沒有辦過一場這麽像樣的婚禮。”而看到如南投旅遊景點此夢幻的婚禮現場,惹得董璇也不禁想要再辦一次婚禮的沖動。

由杜淳、郭家銘、秦岚、霍思燕、熊乃瑾、甘薇、等組成的12人伴郎伴娘團,也格外搶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