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婚紗攝影-婚紗攝影行業秩序亟待整治

婚紗攝影-婚紗攝影行業秩序亟待整治
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的審美能力不婚紗攝影斷提高,對精神文化的需求 不斷具有新的標准,婚紗攝影業緊跟人們的需求,展現著一片如火如荼的發展趨勢。但是行業秩序和市場規範的不到位,導致了婚紗攝影行業亂象環生,抄襲,侵權 等行爲常常影響著市場的發展,更是給消費者的權益造成了嚴重損害。同時,衆多著名的高端婚紗攝影機構,如,經常遭受到侵權的困擾,造成名譽和利益受到嚴重 的損失。假冒、侵權、惡意炒作等不正當的競爭行爲,是婚紗攝影業內亟待消除的病痛,

  從另一角度來講,高端品牌攝影機構屢遭抄襲侵權,也因爲其自身的諸多優勢,在市場份額中所占的重要地位。只有真正具備實力,全心爲顧客著想、以誠待客 的婚紗攝影機構才能從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獲得顧客的青睐,這也是侵權問題的核心因素。小型的,不正規的婚紗攝影機構,自身沒有會令顧客滿意的拍攝 水准和服務水准,又十分想要在業內突出,抄襲是爲了能讓自己同高端的機構所媲美,這也從側面反映了大品牌婚紗攝影機構的聲名遠揚。

  爲了滿足客戶的個性需求,攝影團隊與客戶的服務模式爲一對一,這樣可以讓客戶與攝影師進行長時間有效的溝通,能夠保證拍攝的質量和客戶的個性要求。拍 攝後的作品,如果客戶不滿意,可以全部重拍;不能達到客戶滿意的,承諾全額退款。正是誠信給消費者帶來了産品質量保證、服務質量保證和售後服務保證,客戶 的充分肯定和認可爲鋪開了輝煌發展之路!可以頻繁的抄襲、侵權行爲卻讓很多消費者錯誤的進行了選擇,造成了利益的損失,也對的品牌是極大的影響。

  設有專業先進的AUGUST SPOSA國際婚紗造型館,各式各樣的主題婚紗,滿足新人們不同的個性需求。從選片到設計,再到産品研發,每一個環節都有專業人員和先進的技術支持。 2012年,再次投入巨資打造國內婚紗攝影業最爲龐大及壯觀的愛情景觀聖地——奧古斯都環球影城,占地面積20000平米,爲新人提供更加震撼和完美的攝 影硬件保證。

  高端婚紗攝影機構,優質的服務和精良的水准,給新人們帶來了百分百滿意服務,彰顯出不凡的品質!但是從屢次遭侵權的事件來看,婚紗攝影行業必須制定嚴格的管理秩序和規範,避免各種不正當競爭現象發生,才能保證行業平穩發展,真正保證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網路拜拜, 內衣,婚紗,磁鐵,貨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