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減肥藥有效-正確對待外用減肥藥

減肥藥有效-正確對待外用減肥藥
(一)要對自己有一個准確熟悉減肥藥有效
  一般來說,外用減肥藥僅合用于單純性肥胖患者,因爲各種病變引起的繼發性肥胖,首先應尋找病因,只有去除病因,才能從根本上“減肥”。但即使是單純性肥胖也有兩種不同的表現,其一表現爲全身性肥胖,這種患者多顯著超重,單純依賴外用藥減肥效果往往不甚理想,因此這種患者宜采用其他減肥法爲主(如食療法、體育鍛煉法等),輔之以外用減肥藥。另一種主要表現爲集中于腹部、臀及大腿處的皮下脂肪堆積,這種患者用外用藥減肥效果就比較好,假如應用方法得當,短期內往往能取得較理想的減肥效果。

  (二)從影響皮膚吸收的角度來看

  皮膚的水合程度,透入物的理化性質及藥物與皮膚表面的水-脂質分配系數決定了皮膚外用藥物的吸收。因爲霜劑及油膏劑能增加皮膚的吸收度,促進藥物對皮膚的滲透滲出能力,因此最好是選擇霜劑或油(膏)劑型的外用減肥藥。

  (三)患者用藥前應先向有關醫生咨詢

  一方面排除病理性肥胖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了解哪些是經臨床驗證確實有效的,並經衛生、工商部分批准銷售的外用減肥藥,切勿貪小而失大,盲目購買未經任何臨床驗證,也未經醫藥衛生及工商部分批准銷售的外用減肥藥,不僅個人受損失,還有可能影響自身的身體健康。

  外用減肥藥之減肥霜:

  減肥霜的銷量越來越火爆。而大多數人對減肥霜是既認識又目生,有很多人想用又不敢用,也有很多濫用者,爲了讓更多的肥胖患者把握減肥霜公道的使用方法,施展其最大功效,法國蒙彼利埃病院肥胖病研究中央主任路易•莫裏哀教授特地給大家提供了一些關于減肥霜的基本作用、原理及途徑,供使用者參考。

  1。要讓減肥霜中的有效成分深入作用于皮下脂肪層,每周一至兩次在身體局部塗擦,同時作局部推拿,促進血液輪回,使之滲透皮膚角質層,假如能在使用前用幹式推拿則更有效。

  2。一般來說,減肥霜在使用後幾分鍾就開始起效,可以持續數小時。均勻有效作用時間爲兩天,減肥霜中所含的咖啡因能使脂肪細胞把貯存的脂質排出去,進入血液輪回,將其消耗。當然,其余一部門遊離的脂肪還得通過運動消耗,因此,在使用減肥霜的同時配合相應的運動長短常必要的,尤其在運動前使用減肥霜收效甚大。

  3。劇烈運動消耗的是血液中的糖分,而慢跑、騎車、遊泳等耐力型運動才是消耗脂肪的最佳途徑,人體一般在運動半小時後開始開釋貯存的脂肪。

  4。常年使用統一種減肥霜並不會降低皮膚對藥物的敏感性,只會使該處脂肪細胞減少對糖和脂質的吸收和貯存。

  5。在使用減肥霜的同時進行有力的局部推拿長短常有效的,推拿時,皮膚內會産生一種可令人痛快的神經遞質,具有天然減肥的功效。假如只是塗抹減肥霜而不進行推拿,那效果則會減半。

  同時,莫裏哀教授也告誡泛博肥胖患者,減肥霜並非萬能,它只能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不能完全依靠于藥物,適度的運動和公道的飲食習慣也長短常必要的。

  外用減肥藥之減肥霜使用小常識:

  1、功能有別

  瘦身霜是總稱,看一看各家訴求的名目,還真是洋洋灑灑喔!統計來說,瘦身保養産品可分三大類訴求:水腫肥胖、橘皮現象、松弛肥胖。通常一瓶瘦身霜主打1-2種瘦身訴求,不外也有一次可以解決三種瘦身需求的産品,到底那一瓶適合你,先確定自己的需要吧!

  2、效果加強

  固然良多廠商都主打不用推拿,只要塗抹上身就有不錯的瘦身效果。不外小編以爲瘦身效果是靠努力而來,能多推拿一下,效果當然比坐著空等的做法好。有些瘦身霜很適合搭配推拿使用,你可以嘗嘗看。

  3、使用時機

  通常做身體保養都在晚上,洗過澡後擦上保濕乳液,瘦身霜的用法也差未幾。不外讓BODY告訴你一個讓瘦身霜效果加倍好的使用法,那就是在剛洗完澡後、身體還有溫度的時候來做瘦身推拿,可以讓血液輪回更好、新陳代謝更快,瘦身效果更持久。同樣原理,有運動習慣的美眉使用瘦身霜的效果,會比沒運動習慣的美眉來的好良多!
網路拜拜, 新秘,發電機,太陽能系統,堆高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