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氣密窗-羅普斯金:獨特品質 引領風尚

氣密窗-羅普斯金:獨特品質 引領風尚
 台灣羅普斯金集團于1993年在氣密窗蘇州投資的專業生産、加工、安裝、經營鋁型材的中外合資企業。公司占地面積33萬平方米,在職員工千余人,其中門窗設計研發工程師及專業技術人員285人。企業實行ERP管理、ISO9001、ISO14001體系認證,是目前中國鋁合金生産行業中,開發種類多、産品範圍廣、規模和實力一流的專業性大型企業。

  在展會現場,中鋁網記者了解到,根據市場需求推出了一系列節能環保型百葉窗、防盜門等。比如8088型節能推拉氣密窗:具有84mm外框寬,采用雙邊包覆式設計;斜面式防水設計、推拉導軌設計解決存水問題;采用優質的PVC膠條和毛刷膠條,具有較高的氣密性;燒注式複合節能器材,耐老化、耐腐蝕。在此基礎上,公司今年又新推出了8098型節能推拉氣密窗。據接受采訪的張先生說,這種氣密窗屬于8088型的升級版,在8088的基礎上經過進一步的優化設計,更節能、更美觀、更實用。張先生還向記者介紹了公司的最新科研成果——5200型中軸旋轉式氣密窗,這種氣密窗一改傳統的推拉式設計,把旋轉裝置設在窗體的中軸位置,設計新穎美觀,隔音、隔熱功能也有很大提高,更加實用。

  生産的多功能百葉窗、防盜門,根據鋁材質的特點采用人性化設計,上市之後贏得了廣大用戶的好評,很快地占有了市場。張先生還向記者提到,羅普斯金的産品的定位爲中高檔,所以産品研發和生産的各個環節都嚴格遵循國家門窗標准,並且根據市場需求不斷創新,所以深受客戶歡迎。

  以“羅普斯金" "LPSK" "第一勇”商標注冊的系列鋁門窗産品不僅在市場上享有良好的聲譽,更是羅普斯金集團數十年致力于鋁合金型材研究開發的結晶,多年來榮獲國家七百多項專利。公司開發出的一系列氣密性、水密性、隔音性和節能性俱佳的高品質高強度鋁窗,是同類産品中的佼佼者。目前已全面上市的節能琺琅推拉氣密窗、節能琺琅平開氣密窗、琺琅百頁窗、琺琅采光罩、幕牆、琺琅防盜門系列以及琺琅穿梭管安全窗系列已深受廣大用戶的青睐,也贏得專家的一致好評和肯定。
網路拜拜, 水果禮盒,溪頭杉林溪,假睫毛,感情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