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戶外婚禮-螢火蟲點亮愛情 武漢戶外婚禮秀

戶外婚禮-螢火蟲點亮愛情 武漢戶外婚禮秀
自古以來,晚春至仲夏之夜,房前舍戶外婚禮後,山野田園,閃爍飛舞的螢火蟲所營造出的浪漫詩意,是很多人的青澀時光裏難以抹去的溫馨記憶!在這個仲夏的夜晚,螢火蟲化身“夏日精靈”裝點浪漫。7月1日,武漢戶外江畔舉辦了一場螢火蟲主題婚禮,掀起了一波由螢火蟲裝點的浪漫風暴。

後現代婚禮成新寵 夏日精靈美不勝收

晚上八點,這場充滿神秘色彩和想象空間的主題婚禮秀揭開面紗。

華燈初上,後花園戶外江畔撩人夜色,主持人蘇毅用铿锵沈著的聲線向我們描述著“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這個人心往之的生活畫面。眼前的後花園中,櫻花樹上挂著片片碟片正映照出斑斓的星光,蛋糕舞台被地毯式燭台萦繞著,伴著江風吹來花語、青草、綠樹的清香,也因爲輕柔的音樂和絢爛的霓虹顯得格外耀眼。

一個高大帥氣的男孩,正駕駛著自己心愛的哈雷摩托翩翩而來,他眼神注視的地方,正是他心愛的女孩所在的方向。

哈雷摩托一秒變婚車 現場小狀況不敵真愛

這場婚禮秀的男女主角是一對真實的情侶,兩個人曾共同度過無數篆刻著酸甜苦辣的日子,這份愛情沈澱已久,直到今日,男孩在“夏日精靈”——螢火蟲的見證下,輕輕許下對愛人的承諾,讓螢火蟲慢慢飛上天空,把美好的願望傳達給神明。“你曾經最愛仰望星空,說如果我能幫你摘下星星當做禮物該有多好。今天,我爲你親手准備了這份禮物。”

深情的告白化爲點滴淚珠,閃耀在女孩漂亮的眼眸。一記深吻之後,男孩帶著妻子欲駕車而去,卻不料機車突然故障,就在大家都爲他們感到焦慮之時,男孩打橫抱起新娘,依舊一臉甜蜜的大跨步走向幸福。

“也許生活有時會像哈雷摩托一樣出現故障,但你身邊那個人,永遠不會。”主持人蘇毅機智而簡潔的語言讓這個有些曲折的婚禮顯得十分完美。

南瓜馬車公主夢 婚禮也能英倫風

江畔戶外帳篷。這個平台雖不大,但也足夠舉辦一場溫馨的自助式婚宴。另一場“假日公主”主題婚禮秀則有別于螢火蟲戶外婚禮,而是投射出清新的懷舊情調,酒店將戶外帳篷打造成英國皇室殿堂,金色與白色的主調,營造了一種奢華、夢幻的感覺。
網路拜拜, 減肥餐,玻尿酸,林內熱水器,水果禮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