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小孩收驚方法

小孩收驚方法
  給孩子消驚(叫魂)方法彙總,有時科學都無法解釋的事情。
收驚方法
  需要的朋友可以借用。

  症狀:晚上莫名其妙的哭鬧或者反復發燒\精神萎靡。請大家首先相信科學,不能停止治療,呵呵 在此基礎上,可以適當迷信一下,反正也沒有什麼壞處

  方法一:道具:碗、小米、紅布

  把碗裝滿小米,用紅布包緊,扣過來,在寶寶身體上方順時針慢慢轉動,並不停叫寶寶的名字(注意:是寶寶睡著以後)3圈以後,再逆時針3圈。之後把碗正過來,會發現裡面的米少了很多!這說明寶寶確實是被嚇著了

  將碗用小米再填滿,如上所述動作,直至小米再也不缺了為止。

  第二種:如果寶寶在床上被嚇到的話,采取以下方式:

  晚上給寶寶手心腳心耳朵後邊還有頭和脖子後邊能摸到的那兩個“窩”撮點酒,酒倒多了就把剩下的給寶寶摸身上就行,{倒酒別倒太多哦}待寶寶睡了,用手 邊摸床邊摸寶寶後腦勺(男寶寶你用左手,女寶寶用右手}並說:床老爺,你姓李,小孩嚇著俺找你,來了麼?來了,好了麼?好了,連叫三遍就算完成啦/要注意 你說的時候,說床的時侯就摸床,說小孩時就摸你寶寶後腦勺哦!

  這些方法都是當了爸媽後才信的,我也信,一個目的:為了咱們的寶寶能健康地成收驚長!希望他們快快樂樂的、一生平安~~

  第三種:剪一些媽媽的頭發(或老人的頭發)、白銀、艾葉包在剛煮熟的鴨蛋白裡台中南天宮(蛋黃不要),再用手帕包著,趁熱給寶寶的額頭、背、小屁屁、肚子,做個全身擦揉,寶寶衣服不脫,手伸進去擦揉一財神廟台中兩分鐘就可,擦的時候嘴上可以說“給寶寶抓蟲蟲,抓了蟲蟲寶寶就好啦。”當你打開手帕,白銀如變黑(包括金黃色)就是受驚了。

  第四種:准備一盆水,祭祀用的酒壺,黃紙,銅錢。把銅五路財神廟錢放盆裡,酒壺倒置放在水中央,上面放張黃紙,然後點著黃紙,口中念你兒子的名字:某某小靈魂,快回來,黃紙燒的時候灑壺會浮起來,證明真的家裡有小孩子丟魂了,大人不適用。

  第五種:把菜刀放在門口地上,上邊豎一個雞蛋。如果能豎起來,那就是了。豎起來後,把雞蛋煮熟,給孩子吃。睡一覺就好了。

  第六種:找點朱砂紅油墨混合,點眉心,人中,耳珠,紅線綁小孩中指,別太緊,怕勒到小孩,焚香向西方叩拜,念:南無阿尼陀佛,南無大勢智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誠心拜請保佑孩子(名字)平安````

  第七種:晚上寶寶睡著後,媽媽連叫36聲寶寶的名字,譬如說小寶嚇的回來咯,爸爸就在旁邊說回來咯~然後用黃紙在寶寶身上繞一圈,出門燒掉,嘴裡要念叨說我家寶寶小,你們不要嚇他(她),拿了錢就走吧~~注意要把家裡窗戶和大門打開~

  第八種:把一根香 用紅繩 倒吊著 點燃 香燒完了 小孩子就好了

  第九種:立筷子(適用於家裡有人上墳回來後寶寶有症狀)

  先了解一財神廟下 那天去上墳是給誰上的,然後拿碗裝半碗水,拿一根筷子立在碗中問是否XX(應該是上墳被悼念的那位)來看孩子,如果對了筷子會立在碗中,如果倒了就不對, 繼續問,直到筷子立柱為止,然後告誡他趕快回去,不要再嚇孩子了,如果筷子倒了,就說明走了(不倒就繼續勸慰),然後將碗中的水潑在房頂,孩子馬上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