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雙玄關門-特力和樂智慧收納活用立體空間

雙玄關門-特力和樂智慧收納活用立體空間
換季時節,添置新品的同時,家也變雙玄關門得越來越擁擠,智慧收納就顯得尤爲重要。HOLA特力和樂本季推出以“收納主意”爲主題的居家收納商品中,有不少利用“向上收納法”的單品,助你提高小空間的收納力。

  “向上”第一招:活用立體空間

  間隙、櫥頂、牆面等都是不容忽視的地方,利用“向上”原理開發這些隱藏角落,充分發揮所有空間的作用。

  單品推薦1:發揮間隙空間——巴洛克間隙三層架

  適用空間:廚房

  櫥櫃裏塞滿鍋碗瓢盆,廚房操作台上堆滿調味料和雜物,看似已經所剩無幾的空間,其實別有洞天。櫥櫃與牆面留出的縫隙,放置巴洛克間隙三層架好好利用。高而扁的體形專爲縫隙處設計,三層架讓原本閑置的夾縫瞬間變成儲物空間。底部貼心的滑輪,方便拿取深處物品。移動拉取時不會碰撞搖晃,省力又方便。

  單品推薦2:利用櫥頂空間——抽屜整理箱

  適用空間:臥室

  換季時,過季的被子和衣物會占據不少衣櫥空間。用整理箱將它們收至櫥頂,就能合理利用高處閑置空間,同時解放衣櫥。建議選用透明材質的整理箱,方便分類存放。抽屜式設計讓拿取更輕松。非再生塑料的材質更加堅固、厚實、耐用。此外,利用高處儲存更將視覺重心上移,臥室更加寬敞明亮。

  單品推薦3:巧用牆上空間——AXIS門後鈎+吸盤式挂鈎

  適用空間:門後、廚衛

  常用的小物件給收納帶來挑戰。利用挂鈎在牆上合理布局,既方便取用又不占空間。

  在門後安裝挂鈎,方便日常衣服、書包、領帶等物品暫時存放,即輕松又隱蔽。無需膠質粘合,適合安裝在各種材質上,不會損傷牆面。還可創意使用成排挂鈎,打造時下流行的ZAKKA風。

  浴室裏的毛巾、漱口杯、肥皂盒、置物架統統能用挂鈎搞定。讓浴室看起來有條有理、神清氣爽。洗澡時要用到的替換衣物可以用愛森挂鈎,5kg的承重吸附能力能同時懸挂4個衣架。挂鈎上的間隙設計,讓衣物與潮濕牆面保持距離,保護衣物不受潮。

  “向上”第二招:家具自身疊加的妙處

  在有限的居家空間裏,使用一些向上延伸疊加的家具,不僅能儲存更多物品,還能發揮其他妙用,提升空間使用率。

  單品推薦1:一櫃多用——新和風鞋櫃

  適用空間:玄關

  玄關是每天外出和歸家的小驿站,雜物多、空間小的問題著實讓人頭疼。新和風鞋櫃由兩個櫃子疊加而成,瘦高型設計使其占地少、空間大。下層大空間存儲鞋子,中間開放隔層存放鑰匙和隨身物品,上層則是帽子、雨傘的棲身之所。鞋櫃、雜物櫃合二爲一,幫你妥帖收起玄關的淩亂。

  單品推薦2:凳、架結合——清風竹制兩層鞋架

  適用空間:玄關

  對于老人、孩子來說,每天出門站著換鞋總有些不便。清風鞋架有效利用開放式鞋架的上方空間,新增出換鞋凳的功能。凳、架結合,爲玄關節省了一張穿鞋凳的空間。下方層架足夠存放6雙常用鞋子,上方板凳讓老人和小孩可以定心地坐下來換鞋,安全又舒適。天然竹制材質,更添環保健康。

  單品推薦3:儲物展示兩不誤——巴洛克鐵藝層架

  適用空間:客廳、臥室

  單一的歸整收納,難免單調、乏味。使用藝術風格的層架收納,兼顧儲物和展示。獨具風格的镂空鐵藝層架,簡約大方。四層實木材質面板,保證了架面承重能力。隨心地由下至上,擺放規整雜物的收納盒、展示旅行照片和紀念品、盆栽綠化等。既節省了空間,又隨心情將居室裝點得別致、優雅。

  “向上”第三招:“疊加類”平凡小物成利器

  疊加設計讓不起眼的小工具搖身成爲不可或缺的收納利器,幫你解決繁複的儲物難題。

  單品推薦1:讓空間翻倍——大阪城鞋架+時尚女鞋架

  適用空間:玄關

  女生的鞋子永遠在不斷遞增,鞋櫃也隨之越來越擁擠。在鞋櫃裏加一樣智慧小工具,就能使空間翻倍,得到“大不同”的效果。大阪城鞋架外形小巧、占地少,W形的支撐設計,可同時收納兩雙鞋子。上層阻隔檔板防止鞋子滑落,斜坡方便下層鞋子拿取,美觀又整潔。另一款迷你時尚女鞋架有拆卸式的Z形支架,可以隨意調節角度與高度,各種鞋款都能妥善收納。存放時,鞋面相對保持鞋子幹淨。高效收納的同時不必擔心鞋子被擠壓變形。

  單品推薦2:同時解決濾水、儲存——ASVEL二層濾水收納架 附托盤

  適用空間:廚房

  歸置洗淨後的餐具是廚房整理的重要工作之一,既要幹淨、整潔,又不能弄濕台面。ASVEL碗盤收納架可以一次辦到。雙層設計大大增加空間的利用率。各種人性化的凹槽,可以將經常用到的碗、盤子、勺子、筷子統統收起,讓廚房變得整整齊齊。滑動托盤設計,可收集瀝水,保持台面幹爽。

  收納的細節之中,處處彰顯生活的智慧和創意。利用向上拓展空間的法則來終結淩亂,讓家變得更清爽整齊、舒適自在。
網路拜拜, 堆高機,減肥,工程塑膠,修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