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防盜門-“智能”防盜門成主角

防盜門-“智能”防盜門成主角
長沙市永康門業大市場隆重開業,來防盜門自全國上千個品種齊齊亮相,讓長沙市民一飽“智能”防盜門風采。

浙江省永康市爲世界著名的“五金之鄉”、“中國門都”。目前,國內市場門業産品的75%都産于永康,目前擁有門産品生産企業454家,2010年年産各類門産品3200萬樘,出口900多萬樘,行業産值達130億元,其中防盜門産量占全國防盜門産量的70%。據永康商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永康的防盜門行業自1997年興起,從做金屬柵欄門起步,通過14年努力,湧現了步陽、王力、群升、新多、星月等一大批知名企業,經過14年的發展,永康防盜門已經成爲一個在國內、國際兩個市場都具有相當知名度的特色産業集群。

開業現場,一智能門業工作人員正在向顧客演示:在門上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並關門後,如果你從窗戶越牆而入時,此時你已被無線紅外探頭鎖定並跟蹤,報警鈴聲也將響起;如此同時,你的手機也會收到“家裏”的險情報警信息。

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這種防盜門能夠做到全方位的防護。簡單地說,就是在防盜門上應用了物聯網技術。擁有信號傳輸、遠程自動報警、門磁防撬、盜竊現場監控等17項功能。

據悉,長沙市永康門業大市場主要以永康門業爲主體,由全市衆多知名門業加盟共同興建,落戶于長沙市東屯安置區。一期工程以門業條街爲先導,引入整個小區。目前入市場營業的有140家門面,上千個品種,而象這種“智能”防盜性的品種將會成爲市場的主導産品。預計産營業額達2億元。
網路拜拜, 環境消毒,妖怪村住宿,sony數位相機,水果禮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