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減肥膳食應是平街膳食

減肥膳食應是平街膳食
  肥胖是超熱能進食所引起的,飲食減肥就瘦身是使攝入與消耗達到快速瘦身平衡,改變超熱能進食。主要是糖類和脂肪,其它營養素的含量及構成比例基本不變,否則有損於身體健康。所以,減肥膳食應是平衡膳食。
平衡膳食的調配根據用餐者的性別、年齡、勞動等級,確定每人每日熱能和營養素的供給量:一般說來,在平衡膳食中糖類、脂肪和蛋白質的比例以5:1。5:1為宜。
確定每日主食和副食的數量。確定每日蔬菜的數量:蔬菜在平衡膳會中占有主要地位。一般每人每日應供給500克一750克蔬菜,其中綠色蔬菜最好能占一半,食用蔬菜的品種愈多愈好。
蜂蜜+綠茶 瘦身美容兩不誤MM們出現的某些皮膚現像如斑點,瘦身餐痘痘,痤瘡,粉刺等,多數是因為後天因素(如環境,飲食,天氣等)造成體內毒素沉積,長期得不到正確的排泄而造成的,因此及時排除毒素,能夠幫助肌膚恢復嫩滑現像。
蜂蜜+綠豆湯材料:蜂蜜一杯,綠豆50克,水約2000CC。作法:50克綠豆加入2000CC水中,架鍋,放火,燒開約鍋裡的水還有1500CC時,停火,放溫,濾去綠豆只喝湯。一個星期可用二到三次為宜。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蜂蜜+綠茶
材料:蜂蜜、綠茶一杯,綠茶不要泡的太濃,不然會苦,蜂蜜加入量以適口為宜。蜂蜜,自古就是排毒養顏的佳品,含有多種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和維生減肥方法素,果糖,常吃快速減肥蜂蜜在排出毒素的同時還可,對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經衰弱等症也有一定的效果。
蜂蜜是甜食,吃多了會不會發胖?在這裡只要大家食用適量,方法得當是不會發胖的,相反可以幫助減肥,蜂蜜裡的糖是果糖和葡萄糖,在經過腸胃時可以直接被吸收,不會造成沉澱。
楊采妮傳授:一茶匙純正快速減肥方法蜂蜜,一只雞蛋白,一湯匙牛奶攪拌,用手以按摩的手法塗於全身,特別注意,膝蓋、手足爭、腳足爭,大約五分鐘待吸收後用溫水衝洗,你會發現肌膚實時變得潤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