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台中油漆-紅蘋果油漆黨支部開展多項活動慶黨的生日

台中油漆-紅蘋果油漆黨支部開展多項活動慶黨的生日
爲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1周年,在台中油漆紅色“七月”期間,紅蘋果油漆黨支部通過采取開展

  思想政治教更年期症狀育、紅色影片鑒賞、紅七月海報刊宣傳活動、瞻仰革命烈士陵園等多項活動慶祝黨的生日,進一步增強公司黨組織的核心力和支部的凝聚力、戰鬥力。

  一是開展思想政治教彩妝課程育。結合爭先創優活動和黨員奉獻日活動,通過邀請創先爭優優秀共産黨員講述他們的先進事迹,樹典型立榜樣。紅蘋果漆黨支部組織全體公司職工參加學習,回顧了我們黨波瀾壯闊的發展曆程,進一步提升大家的黨性認識,增強了黨員的政治責任感。

  二是進微晶瓷行宣傳活動。通過組織黨員在公司開展“紅七月海報刊”宣傳活動,旨在弘揚先進文化、紅色文化。同時,在廠區門口等處懸挂慶祝“七一”宣傳橫幅,組織全體職工觀看《建黨大業》等紅色影片,通過多種形式的宣傳黨的光輝曆史,積極營造良好的慶祝氛圍。

  三是組織公司黨員、職工瞻仰革命烈士陵園。紅蘋果漆黨支部組織支部黨員、職工代表前往羅源縣革命烈士陵園開展瞻仰活動,緬懷革命先烈。本次活動,增進了廣大黨員、職工的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之情,引導大家在推進非公有制企業經濟的發展中建功立業、爭創一流。

  紅蘋果油漆黨建工作的開展,離不開各黨組織成員和黨務工作者的努力。近年來,紅蘋果油漆積極響應黨和政府號召,在公司內部推動黨建、團建及工會建設,以祥益軸承有限公司黨的十七大精神爲指導,深入貫徹科學發展觀,圍繞企業改革和轉變發展方式,不斷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