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有效減肥方法-夏日輕松減肥秘籍

有效減肥方法-夏日輕松減肥秘籍
 七月不減肥八月徒傷悲有效減肥方法   都說女人變胖就貶值,所以衆多女性都有一段艱辛的減肥曆程,尤其現在正值夏季,身上的肉可是想遮都遮不 住,相信每一位想瘦身的朋友,在這延綿夏日,都已經制定了相應的減肥計劃,看著瘦MM們露出迷人身姿,是不是心裏又羨慕又郁悶呢,今天小編就給瘦身一族的 朋友們推薦幾款Windows Phone平台的瘦身應用,讓我們一起將減肥進行到底。

健康減肥  

  健康減肥這款應用根據“體重指數”(BMI)對您進行實際體重評估,並且通過您的身高和體重計算出您身體的脂肪比例,並據此爲您制定合適的減肥目標,讓您的減肥計劃制定的更合理,更有效。

根據個人體質,個人的身高體重指標,量身制作適合個人的減肥方法,相對其他減肥軟件,更加細致有效;這樣針對性的減肥建議非常科學合理;另外軟件還提醒大家:體重減輕了有時並不意味著減掉了脂肪,而且過度的減肥有害健康。

 我要減肥

  我要減肥是一款Windows Phone平台的專業減肥應用,它爲廣大機友們提供了大量的科學減肥方法,快速減肥、減肥食譜、減肥操、明星減肥、健康減肥、減肥藥、減肥産品等資訊;告訴大家如何健康減肥,讓減肥不再那麽遙不可及。

減肥其實並不是那麽難,但是減肥一定要保持健康,軟件提供的減肥方法都是科學並且健康的,希望在這款應用的幫助下,大家可以快速減肥擁有健康的苗條好身材,自信的走在馬路上,奪取回頭率,要美麗,要時尚,也要健康。

 健康減肥4+1

  健康減肥4+1是最流行的健康減肥,爲 Windows Phone用戶量身定做的自動追蹤運動和卡路裏消耗的健康減肥小助手;軟件利用 Windows Phone 智能手機內置的3D加速度計和六軸陀螺儀,結合我們研發的專利算法,無論是手持還是放在口袋裏,甚至是包裏,我們強大的算法都能夠自動識別運動狀態並精確 記錄運動和消耗卡路裏。


健康減肥4+1基于微博的SNS+LBS社交網絡,可以綁定您的新浪微博賬戶,或是發現周邊的鍛煉夥伴,還可以將您的運動,飲食等信息分享,和朋友相互督促,共同進步,讓更多的朋友見證您的健身減肥曆程。

瘦身瑜伽

  瑜伽減肥是源于古印度的健身法,經常練習可以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女性苗條的體態,更有能的瘦身功效;本軟件提供了大量的瑜伽知識,圖片加理論指導,爲工作繁忙的現代都市人群提供輕松便捷的減肥方式。

應用包含了多種減肥和修身的瑜伽練習方式和圖照,供用戶參考,步驟講解非常詳細,易懂,是辦公一族的女性朋友極好的保持身材的方式;長期鍛煉有助于修身養性,調節氣血。

減肥助手

  我們都知道要減肥,需要消耗更多的熱量;相信大家都嘗試過節食減肥,保持食物日記,創造一個運動處方,甚至催眠減肥法等等;其實結果很明顯,問題不在于 技術,而是你的意志力;雖然舊習難改,但如果你堅持不懈,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在這個軟件裏有一些激進的減肥辦法,從打破常規開始。

這是一款幫助你維持意志力的減肥助手,有了它,你就不再怕自己堅持不下來了,從食物到運動,減肥會變得很簡單,只要你不放棄,你會發現,其實減肥越來越容易,大家加油吧。
網路拜拜, 彌月蛋糕,高雄民宿,婚禮記錄,新娘秘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