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舞台燈光音響-2012上海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恩平推廣會舉行

舞台燈光音響-2012上海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恩平推廣會舉行
2012上海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舞台燈光音響會恩平推介會在金泉大酒店舉行。中國電子音響工業協會秘書長陳立新、上海舞台美術學會副會長石士昌、上海舞台美術學會秘書長許曉明、恩平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副局長岑華鋒、恩平市電聲行業協會秘書長吳虹雲等嘉賓出席及60多位企業代表參加。

會上,主辦單位就展覽會的最新動態、國內外推廣和觀衆組織的成果向現場觀衆做了介紹。上海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去年成功吸引了來自18個國家及地區的419家參展商和85個國家及地區的18,522名專業觀衆。展會今年迎來十周年慶典之際,展示面積增加40%至35,000平方米,共設3個展廳以及戶外演示區域,規模爲曆屆最大。新增後的展示範圍將按照展品類別進行區分,便于觀衆參觀采購。展館分別有專業音響館、專業燈光舞台設備館、集成系統及綜合館。

此次推介會還得到了恩平市經濟和信息化局與恩平市電聲行業協會的大力支持。岑華鋒在發言中提到:經過20多年的發展,恩平市已成爲了全國産量最大的麥克風生産集散地,産量占全國的70%以上,市場占有率達75%以上。恩平市把麥克風行業作爲地方特色經濟來抓,從政策、資金、技術等方面給予扶持,使麥克風行業從小到大,從大到強。作爲上海展的老展商,吳虹雲秘書長暢談展會平台對于燈光音響行業拓展商機的體會及收獲。並與現場觀衆分享了展會對企業自身發展的良好促進作用的心得。

會上,中國電子音響協會秘書長陳立新還發表了《專業音響行業分析》的主題演講。他提出,我國電子音響行業總體優勢明顯,組合音響、耳機及麥克風、多媒體音箱等主要電子音響産品的産量均位居全球第一。外銷市場方面,國際金融危機的影響力正在逐漸衰退,但歐債危機引發的國際金融動蕩正在擴散;內銷市場方面,我國堅持以擴大內需政策作爲應對危機的基本立足點和今後經濟發展的重點,特別是在應對國際金融危機的過程中及時出台的一攬子計劃,對刺激經濟和開拓國內市場的效果持續顯現。

據悉,由上海舞台美術學會、上海戲劇學院主辦,上海國際展覽中心有限公司協辦的上海國際舞美創作與科技成果展暨第二屆舞台美術學會“學會獎”參評作品展也將同期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石士昌表示,成果展的舉辦旨在探討當前創作新理念、舞台藝術與科技相融合的發展方向,增強舞美行業藝術與技術的交流。
網路拜拜, 假睫毛,高雄電波拉皮,竹北室內設計,婚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