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太陽能系統-BOX開館 展開綠色生活新畫卷

太陽能系統-BOX開館 展開綠色生活新畫卷
綠色生活是一宗美好的畫卷。它描繪太陽能系統了一種無汙染、節能低碳、環境友好、生活至上的宜居理念。而今日由萬科在秦皇島重磅打造的BOX即將開館,標志了港城人民的生活將進入一個嶄新的時代。之所以會成爲一個轉折點,是因爲BOX雲集了當今最成熟的綠色住宅技術爲一身。萬科把這些技術集中展示,旨在向世人表示萬科立志于改變傳統的生活方式。

  那麽BOX展示的綠色技術究竟與傳統的技術有哪些不同呢?那就讓我們做一個對比吧。

  一、傳統的排水系統與BOX的排水系統比較

  傳統的隔層排水系統簡單,它由一個管道直接連接各個樓層,不僅衛生器具的擺放受到限制,還造成了排水噪音和異味汙染。而BOX展示的同層排水系統,其隱蔽式衛浴安裝理念,讓管道沿牆而走,最後集中接入本層排水立管。最關鍵的是這種方式能夠使衛生間吊頂得以舍棄,並遠離異味,高效靜音,讓衛生器具得以隨意安放。

  二、傳統的熱水制備方式與BOX的太陽能熱水制備方式系統比較

  除了這兩項技術外,BOX中還有很多先進的綠色技術的展示。總而言之,萬科已把綠色使命貫穿始終,著實想把綠色生活根植于港城,進而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我們今天看到的BOX裏這麽先進的的技術,是萬科28年來致力于綠色住宅探索與實踐的成果。作爲秦皇島綠色住宅建築的代表當屬萬科假日風景,在它的設計與規劃中融入了如太陽能利用技術等許多在BOX展示的成熟綠色科技。萬科假日風景因此也成爲了河北省首個獲得由國家住建部授予的“綠色三星住宅”標識——這也是是我國衡量綠色建築的最高標准。

  作爲行業領跑者的萬科,猶如大海裏的一艘巨艦,它將帶領港城人民駛向綠色生活的美麗港灣。而BOX則成爲綠色之路上的燈塔,指引這艘巨艦前行的航路。

  傳統的熱水制備方式使用電能或者燃氣等手段,雖能滿足人們日常生活需求,但對資源的消耗較大。然而在BOX水資源利用系統中,熱水制備采用太陽能這種永久性能源,以達到節能的目的。在太陽能熱水系統中,萬科采用頂級太陽能熱水器制備生活熱水,其太陽能吸收率近100%,加熱更快,效率更高,從而更節約能源。
網路拜拜, LED路燈,雷射除毛,壓克力,玻璃鑽孔公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