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對戒-十大情侶對戒品牌

對戒-十大情侶對戒品牌
情侶對戒,一直都是一個浪漫的名詞對戒,是現代人常用的定情信物。套在彼此的無名指上,用心承諾彼此,心心相牽,心心相印。情侶對戒除了其所富有的愛情的光芒外,其造型也通常精致,讓人愛不釋手。

傳情達意的信物縱有千萬種,唯有情侶對戒才能天長地久。但情侶對戒有哪些品牌?有哪些情侶鑽戒品牌讓人一見鍾情?戴維尼珠寶網精選卡地亞、蒂芙尼、寶格麗等世界十大鑽戒品牌的經典情侶對戒,將愛情進行到底。

Cartier—Menotte戒指

Menotte系列:爲Cartier重新演繹經典Love手環代表作。手铐造型,以獨特的螺絲雕飾或是華麗的凸圓寶石表達情人之間眷戀的愛意。從簡潔優雅的入門款式到鑲嵌璀璨晶鑽、玫瑰色石榴石、缟瑪瑙或綠松石等華麗設計,讓多采多姿的創意,以對稱的表達藝術、嚴謹的結構,完美展現于Menotte之中。

無論古今,父親的形象從來都與高大、沈穩有關,和細膩、溫柔的母親相比,父親在情感表示上更多體現出內斂、沈默的特質,“愛在心頭口難開”也一直是傳統思維對于父親這一身份的固有定義。勇于突破的周生生藉此父親節到來之機,提出子女爲父親獻禮之倡議,在借助鑽石傳遞告訴父親“我愛你”之時,亦通過對戒讓父親向母親一表心意,以實際行動見證愛之永恒。





網路拜拜, 黃金價格,料架,高雄住宿,彌月禮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