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托盤-托盤天平使用注意事項

托盤-托盤天平使用注意事項
1。首先將電子天平放置在平面較水托盤平的地方,原因是選擇水平面的地方不會出現稱重的偏載。
  
  2。在使用天平前首先調整天平的左右平衡螺母,使得遊碼的指針歸“零”,如果指針不平衡可調至平衡螺母向相反的方向回調。
  
  3。天平的稱重砝碼要使用鑷子夾取,不可用手拿,更不能把砝碼弄濕、弄髒,如果濕了,要用幹燥的紙吸取幹淨,遊碼也不要用撥動,要選用鑷子撥動。
  
  4。被稱重測量的物體質量切不能超過天平的最大稱量,也不要低于感量,以免影響天平的准確性。
  
  5。天平在稱量潮濕的物體或者化學藥品時,切不能直接放置在托盤天平的盤中,要用墊紙或隔離片來完成。
  
  6。托盤天平稱重的時候要注意左物右碼,意思是遊碼示值要以左邊對齊的刻度線爲基准。
  
  7。托盤天平稱量後,請別忘記要把遊碼歸到零,稱重砝碼也要用砝碼專用的鑷子放回砝碼盒,妥善保存至幹燥的地方存儲。
網路拜拜, 玻尿酸,彩妝師,黃金價格,新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