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竹北室內設計-北美楓情杯室內設計大賽石家莊站成功

竹北室內設計-北美楓情杯室內設計大賽石家莊站成功
  隨著當代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竹北室內設計高,人們對于美、對于安全、對于品質的理解與追求更是近于苛刻,地板十大品牌北美楓情攜著蒙特利爾系列産品應運而來。


  除蒙特利爾系列以外,作爲地板十大品牌的北美楓情還帶來了歐羅世家、安大略山莊、洛基新語、魁北克風情等多款帶有濃郁北美風格的系列産品,那缤紛絢爛的視覺效果,讓到場設計師們猶如置身于畫中,卷裏卷外無不洋溢著那愛與幸福的味道。


  會場內的設計師與嘉賓互動熱烈非常,要著重指出的是此次的微博互動。由于會前廣爲傳播,在微博互動時,大量設粉與業內人士參與其中,積極發表自己的見解、對話嘉賓,嘉賓也爲大家的熱情所感染,細致解答。各種奇思妙想接連不斷,會場內外真是好不熱鬧。

  活動後,來自科普蘭德旗下專業家居網絡媒體——頤家家居網還對活動主講嘉賓進行采訪,他們一致認爲此次活動,能與這麽業內設計師交流,很多寶貴的建議與想法讓他們受益匪淺,而且大家的熱情,更是讓人倍受鼓舞,真心地感謝大家的支持,嘉賓們虛懷若谷于此可見一斑。


  在一片眷戀與不舍中,此次北美楓情品牌地板石家莊站的活動圓滿閉幕,但我們知道,由北美楓情蒙特利爾系列所帶來的新時尚之風,必將吹散盛夏的酷熱,使我們徜徉在“幸福”的海洋之中。應“設”而生,因“愛”而存,楓情的故事還將繼續……。

  2012年6月6日,由北美楓情品牌地板主辦,搜狐家居、《家飾》雜志、科普蘭德設計師俱樂部承辦的主題爲“設享幸福”——首屆北美楓情杯室內設計大賽啓動儀式暨北美楓情設計師高端城市論壇在石家莊中茂海悅酒店成功舉行。

  活動開始,作爲地板十大品牌的北美楓情中國區營銷總監張賢玉先生代表主辦方爲活動致辭,希望通過本次活動的舉行,以活動推廣北美文化,通過比賽激發設計靈感,去發現真正具有北美特色的室內創意作品,挖掘出更多的設計精英,在他們的畫筆下,必將有更多優秀的作品如雨後春筍一樣,不斷的湧現出來。

  在大賽啓動儀式環節,河北省裝飾學會會長杜慶雨先生、石家莊市裝飾協會會長朱紹榮先生、河北師範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環境藝術系主任車曉光先生、河北科技大學藝術學院環境藝術設計系主任張萬昆先生以及東道主北美楓情地板中國區營銷總監張賢玉先生,共同啓動本次大賽。


  至此,北美楓情杯室內設計師大賽(河北賽區)正式開幕。

  國內知名設計師/原創家具設計品牌DOMO nature創始人賴亞楠老師的主題演講,沒有濃烈的色彩,只有利落簡潔的線條,沒有華而不實,只有舒適惬意,那份細膩與周到,足以讓我們愛上這種能夠爲家帶來幸福的原創設計。北美楓情技術研發中心研發總監孫俊先生以深入淺出的話語向在座嘉賓詳細闡述了北美楓情蒙特利爾系列和歐羅世家系列的産品特色和工藝特點,令在場的嘉賓深刻的認識了北美楓情地板的神奇魅力。而意大利著名設計師/塔然塔建築設計咨詢(上海)有限公司創始人ENRICO TARANTA那充滿個性的風格,把東方傳統文化的審美觀念和西方先鋒創意的現代概念,更是得到了到場設計師與嘉賓們的一致肯定。

  活動中爲蒙特利爾系列産品發布而特別創作的沙畫表演,更是將現場的氛圍推向高潮。在沙畫師的手中,沙非沙、畫亦非畫,仿若所欣賞的並非藝術,而是有如生命締造那般神奇的過程。在光與影、聲與樂的交織中,將北美楓情的故事演繹得惟妙惟肖、婉轉綿長,如開封老酒,香遠溢清,全場無不沈浸其中,不能自拔。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喜餅推薦,壓克力,彌月蛋糕禮盒,修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