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減重門診-減肥神品羅氏鮮不一定適合你

減重門診-減肥神品羅氏鮮不一定適合你
台大醫院家醫科減重門診主治醫師黃減重門診國晉指出,由于人種體質的關系,美國的大胖子是身高質量指數(BMI,體重除以身高平方的比值)大于三十時,才需要使用羅氏鮮,台灣人再怎麽胖,很少人超過三十,所以一般是超過二十六,才需要。


  現在青少女追求苗條纖細的體型,永遠嫌自己胖,時時要速效,黃國晉說,青少年尚未發育成熟,不建議使用羅氏鮮。

  根據國內外的報告,羅氏鮮的常見副作用是放油屁沾褲、胃脹氣、急便、排油、排便增加及排便失禁,以及搔癢、荨麻疹等。

  黃國晉說,羅氏鮮的藥理作用是抑制三分之一的脂肪吸收,所以長期使用,還會造成脂溶性維他命A、D、E、K等維生素缺乏,以及皮膚幹燥,服用三個月後必需補充,而且與羅氏鮮錯開使用。

  發表雞尾酒的台北市立忠孝醫院減重門診主治醫師劉伯恩認爲,由于台灣人的飲食偏重米面食,脂肪攝取量不如歐美民衆,所以對于飯量大、愛吃澱粉類食物的台灣胖子,吃羅氏鮮的效果要打折扣。

  黃國晉說,使用羅氏鮮半年,可以減輕體重的百分之五到十,相較之下,飲食與運動雙管齊下,半年也可以瘦百分之十的體重。



網路拜拜, OPP袋,托盤,肉毒桿菌,更年期症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