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百葉窗-感受陽光之實木百葉窗

百葉窗-感受陽光之實木百葉窗
 百葉窗起源于中國又稱直棂窗,在百葉窗很多古代建築中較常見的窗式。然後在很多歐式建築中也我們都能見到那樣長長窄窄的百葉窗,比如在鼓浪嶼上的很多別墅就有著這樣的窗式,而這樣的窗式有著自己特有的味道和氣質。

比如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Norman的實木百葉門窗,在居家生活中,百葉門窗不僅能讓光線風格化,更起到通風和柔化室內光線等實用性,而Norman所使用的都是上等實木制造,所以其在全球的市場占有率超過50%。如果你喜歡小氣質,歐式風格的居家設計,這樣的百葉門窗是個挺不錯的選擇。

如果窗戶的形狀比較特殊,那麽百葉窗是極佳的遮擋選擇。不僅僅實用,還可以起到裝飾的作用。百葉窗可以根據需求定制,因此幾乎適用于各種形狀的窗戶,同時,由于可以選擇百葉窗的色彩和式樣,所以也可以爲你的家增添一份亮色。

溫暖的燈光下,是位于日本橫濱的一所員工住宅。閣樓上的臥室,帶來的是令人驚奇的新意設計。百葉窗式的臥室牆壁和天花板,成爲閣樓的一方風景。自然風味的室內設計,讓你的居所不再呆板!
網路拜拜, 財神廟台中,OPP袋,金相顯微鏡,英文論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