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林內熱水器-推出恒溫熱水器 林內深耕中國市場安全放首位

林內熱水器-推出恒溫熱水器 林內深耕中國市場安全放首位
  日常生活中,不管是廚房還是林內熱水器衛生間,總是離不開使用熱水,燃氣熱水器自然成爲大多數家庭使用率較高的家用電器。爲了確保燃氣安全,林內日前推出一款恒溫熱水器,同時也推出了多項安全控制技術,確保熱水器使用安全。
重視安全控制

  目前大多數家庭對燃氣安全知識缺少足夠的認識。據國家標准,燃氣熱水器的報廢年限爲6-8年(其中人工煤氣的燃氣熱水器爲6年,天然氣和液化氣的爲8年),但很多家庭的燃氣熱水器已經超過使用年限,屬于“超齡”熱水器,存在嚴重的安全隱患。不僅如此,很多市民並未掌握正確使用熱水器的方法,家中的熱水器缺乏安檢保養,從而導致熱水器“加速折舊”,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對此,林內廣報(宣傳)室小川拓也部長表示,林內推出多項安全控制技術,控制熱水器的使用狀態,讓熱水器擁有如防高壓保護、熄火保護、沸騰防止裝置、過熱保護裝置、停水保護、熱交換器損傷保護、泄壓閥等功能,使熱水器更加安全。

  據了解,中國國家標准規定使用人工煤氣的熱水器的判廢年限爲6年,使用液化石油氣和天然氣的熱水器的判廢年限爲8年,使用任何氣種的燃氣竈具的判廢年限都爲8年,“而所有在中國生産的林內燃氣熱水器都是按10年以上壽命年限設計的。”林內相關負責人表示。

  深耕中國市場

  據介紹,林內這款16升恒溫熱水器適合2個衛生間和別墅使用,鼓風密閉式燃燒方式,空氣和燃氣達到優質配比,實現高質燃燒,熱效率高達88%,達到二級能效以上。針對冬、夏季節冷水溫差大的特點,還搭載了自動水量調節裝置,能根據進水溫度的高低,自動調整出水流量。

  林內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將通過這款産品,進一步打開中國市場。目前,在中國市場,林內相繼推出了首台國産雙熱核冷凝式快速燃氣熱水器、冷凝式燃氣采暖熱水爐等産品。據介紹,冷凝式燃氣技術代表了燃氣技術最高水平,應用了目前最節能、最環保的先進技術,林內冷凝式熱水器達到了熱效率≥103%,林內冷凝式燃氣采暖爐更是達到熱效率≥106%,均超過國家燃氣具能效等級標准中的一級標准。

  此外,林內還推出新一代聚能火燃氣竈,最高可省時15%、省氣15%。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新娘秘書,婚紗攝影,減肥門診,減重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