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彌月蛋糕-“寶島”藝術月餅漂洋過海亮相南京

彌月蛋糕-“寶島”藝術月餅漂洋過海亮相南京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作爲彌月蛋糕我國傳統節日之一的中秋節,一直頗受國人重視。而象征著舉家團圓的月餅必然是中秋送禮的首選之品。但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産品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雙黃蓮蓉等千篇一律的“老面孔”對消費者來說已然缺乏誘惑。因爲一直把“追求完美,拒絕平庸”作爲推薦産品的標杆,報享購原本准備放棄無新意的月餅市場。不過,近期在一位台灣朋友的家庭宴會中,主持人卻被一款凝聚寶島風情的精致月餅禮盒所吸引:此款月餅不僅是由黑松露珍菇等特別的餡料制成,而最讓人心動的是其限量版贈品――一套由畢業于倫敦大學藝術學院的台灣新銳設計師Hsiu親自操刀設計的精美茶具。中國傳統的中秋與時尚藝術的結合,散發著讓人窒息的魅力,這讓一向目光挑剔的主持人心動不已並産生強烈沖動:一定要讓這種“藝術品”月餅亮相南京,與有品位的人士一起分享藝術帶來的中秋饕餮盛宴。
中秋將至,又到了走親訪友、答謝客戶的熱鬧時節。很多單位的采購人員表示,每年中秋,他們都爲禮品犯愁,除了月餅幾乎沒啥可選的了。然而上周南京日報報享購推出的陽澄湖大閘蟹禮券,卻讓他們眼前一亮:陽澄湖大閘蟹聞名天下,送禮很有面子。更重要的是送蟹券突破了活蟹不好攜帶、容易死亡的障礙――持券人一個電話,全國100個以上城市都可免費送貨上門。所以這種禮券上周一“亮相”,立刻吸引了很多單位采購人員的目光。見報第一天,1888元和1288元兩種面值的禮券被搶購一空,而388元面值券則成爲很多單位員工福利的首選。

  如此一個充滿“福”氣與“靈”氣的藝術設計,怎會不令收禮人心生感動?

  正宗台灣風味,帶您品味不一樣的風情

  台灣美食揚名四海,尤其是風情萬種的台灣月餅,多種多樣,料多味美。而這款喜福兔月餅禮盒由台灣宏亞禮坊(RIVON)精心制作。宏亞禮坊創立于1985年,從單一甜點的研發,到訂婚喜餅、彌月禮盒、年節禮盒等各系列産品,都堅持以“帶給消費者幸福的滋味”爲使命,堅持原料安全、健康和口味創新,引領著甜品消費市場的一股潮流,成爲了消費者心中的首選品牌。旗下的七七乳加巧克力引來無數巧克力控們的瘋狂追捧,它的月餅自然值得期待。

  精心挑選的原料搭配、法式甜點的制作工藝和具有現代歐式風格的設計,讓宏亞禮坊的月餅保留傳統台灣風味的同時,更具幾許“國際範”。優質的和田核桃和優質的黑松露讓禮盒的月餅在綠色健康的保證下,更能滿足您敏感的味覺,挑逗你的味蕾。

  台灣新銳設計師親自操刀“讓人驚豔”的贈品

  在這個“外貌協會”橫行的時代,精致優美的外包裝會給收禮人帶來無限驚喜。但是這款台灣月餅禮盒絕對有理由高調呐喊:“偶是偶像加實力派!”。

  展開這款月餅禮盒,裏面由兩層組成,上層由4個黑松露珍菇月餅和4個核桃棗泥月餅組成的精致點心層;而下層卻是一套限量版的“精致到讓人驚豔”的白底牡丹茶具。正是這款由倫敦大學藝術學院畢業的台灣新銳設計師Hsiu設計的茶具,讓整個禮盒充滿了濃濃的藝術色彩。“這套禮盒名字叫做‘圓滿納福’,它彙集了現實生活中一些美好的元素,提醒著人們,許多幸福時光往往來自與家人朋友美好的相聚,以及與大自然的相聚。” Hsiu 在談及自己的作品時,充滿了濃濃的感情。Hsiu介紹,這款茶具的設計靈感來自中秋,月亮和玉兔,所以茶壺的外形設計成晶瑩剔透的玉兔狀,而“壺”與“福”諧音,體現了以“福兔”慶團圓的巧思設計,寓意圓滿、福滿、財滿。壺蓋上喜氣卻不失優雅的牡丹花,更是象征著開蓋即有花開富貴之妙,而成雙的喜福杯也增添了“招財水”之含意。
網路拜拜, 婚紗照,台中關帝廟,結婚喜餅,杉林溪住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