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助聽器-18名殘疾人免費裝配助聽器

助聽器-18名殘疾人免費裝配助聽器
日前,廣州市殘聯到石樓鎮爲有聽力助聽器障礙的殘疾人免費裝配助聽器。當天,該鎮共有18名殘疾人接受了配置助聽器的康複服務。

  據了解,今年4月份,市殘聯的專業技術人員已爲這18名聽力障礙者進行測試和評價,本次是根據個人的不同情況,選擇了耳道式、內式、耳背式等不同類型的助聽器,爲他們進行裝機,並指導其日常使用方法。

  去年8月份,石樓鎮殘聯也爲一名3歲的重度聽力障礙兒童申請了人工耳蝸的植入資助。該兒童接受了區殘聯及慈善企業的資助共8萬元,進行了人工耳蝸植入的搶救性康複,並進入了區培智學校,進行聽覺語言康複訓練。

助聽器易被耳垢、細菌等汙染,導致耳道感染。耳內式助聽器至少一周擦3次,如果耳垢多的話可每天擦一次,定期幹燥。用幹布或棉花球擦幹淨助聽器,切忌用水擦洗,因爲水會損害助聽器。耳背式助聽器外部也要經常保持清潔及幹燥。如果聽力已經損失到要戴助聽器的地步,對老年人來說,要多戴戴。一會兒戴,一會兒不戴,反而對耳朵更刺激。

中耳炎是累及中耳全部或部分結構的炎性病變,絕大多數爲非特異性安排炎症,尤其好發于兒童,可分爲非化膿性及化膿性兩大類。首先,佩戴助聽器最好到正規醫院由醫生檢查內耳的情況,以及檢查殘存聽力後,才能判斷是否有必要配助聽器。其次,對于確實需要佩戴助聽器的患者而言,使用助聽器不會造成聽力下降。
網路拜拜, 論文修改,大樓隔熱紙,婚禮記錄,堆高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