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台中拜財神-“撞球王子”柯秉逸透露求勝怪招:賽前拜財神廟

台中拜財神-“撞球王子”柯秉逸透露求勝怪招:賽前拜財神廟
 瘋狂球迷 臉上簽名  平台中拜財神時專注在球場上,柯秉逸穿著簡單,西裝也是爲了出席正式場合而買的那一套,這次一連挑戰3種風格,他直說好玩,連一旁的媽媽看了也說好帥。被媒體冠上“撞球王子”名號,柯秉逸說一開始還覺得怪,不過現在早已習慣了,他還自稱球迷不多,“每場都不到10個,很少啦。”魅力紅到海外,柯秉逸說之前赴泰國出賽,遇到瘋狂球迷要求在臉上簽名,讓他受寵若驚。

  對上偶像 自信滿滿
  拿下兩屆世界青少年冠軍,柯秉逸首度進軍亞運,被外界看好奪金希望濃厚。他透露自己將在8球賽中,對上偶像菲律賓好手Efren Reyes,盡管對方比他大上30歲,不過柯秉逸還是信心十足,“以前曾私下切磋過,我還贏他。”他也偷偷透露求勝怪招,就是出賽前去拜財神廟,“祈求財神眷顧,讓我帶回獎金喽。”

瘋狂球迷 臉上簽名
  平時專注在球場上,柯秉逸穿著簡單,西裝也是爲了出席正式場合而買的那一套,這次一連挑戰3種風格,他直說好玩,連一旁的媽媽看了也說好帥。被媒體冠上“撞球王子”名號,柯秉逸說一開始還覺得怪,不過現在早已習慣了,他還自稱球迷不多,“每場都不到10個,很少啦。”魅力紅到海外,柯秉逸說之前赴泰國出賽,遇到瘋狂球迷要求在臉上簽名,讓他受寵若驚。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磁選機,防水,減肥藥有效,訂房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