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減肥門診-天氣暖了減肥門診熱了

減肥門診-天氣暖了減肥門診熱了
天氣轉暖,醫院的減肥門診也“熱”減肥門診了起來。記者昨天下午在中日友好醫院減肥門診看到,“微胖界”的美女雲集在這裏,“一下午至少有三十位,比平時翻了一番。”內分泌代謝病中心內分泌科副主任邢小燕說,“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了,胖姑娘們邁著不太輕盈的腳步也來了。”

減肥門診的年輕女性非常多。邢小燕說,她們把纖細身材作爲美的象征,對減重的期望值非常高。不過,這也導致了她們喜歡購買各種減肥産品,“流行什麽,就買什麽,結果不僅是減重失敗,還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

還有一些人已經很苗條了,還要進一步減重,往往因限食不當引起進食行爲紊亂,有些人甚至對吃飯産生了“恐懼感”,就怕自己吃多了,過分限制飲食,引發神經性厭食;還有些人進食無節制,在暴飲暴食後又自行引吐或服瀉藥,造成胃腸道損害等。“要想正確減重量,最好還是到醫院肥胖專病門診就醫。”

在肥胖專病門診爲胖人進行治療的是一個團隊,包括內分泌科醫生、營養師、護士等。專家表示,減重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一些過激的方法如饑餓、腹瀉,使體重在短時間內迅速下降,不僅對身體有害,還容易造成一旦恢複進食和停止腹瀉,體重很快反彈。因此,制定合理的減重目標十分重要。

邢小燕說,“一般3到6個月減輕初始體重的5%至10%,同時高血壓、高血糖、血脂異常、脂肪肝等得到相應改善,然後再根據肥胖者情況繼續下一個療程的治療。”如果3至6個月不達標,醫生、營養師將和肥胖者一起分析效果不好的原因所在,對治療方案進行調整。

網路拜拜, 補財庫方法,助聽器,餐飲加盟,眼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