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彌月禮盒-劉德華對小龍女保護備至 請秘印佛曲祈福

彌月禮盒-劉德華對小龍女保護備至 請秘印佛曲祈福
劉德華老婆朱麗倩剖腹誕下七磅多的小龍女彌月禮盒後,于上周六適逢華仔天地二十四周年慶典兼小龍女滿月,閉關陪完坐月子的劉德華終于現身。據港媒爆料,趁愛女滿月,劉德華更以法號“慧果”錄制佛曲,旨在爲小龍女積善積福。
弘揚佛法,爲小龍女積福

自從老婆傳出喜訊到産女,劉德華頻頻捐獻做功德,保佑母女平安,早前又不惜豪捐一千萬助建台灣高雄佛光山寺。

臨近小龍女滿月之時,向來低調的劉德華十分重視,近日他又低調加印早于一九九九九年八月以其法號“慧果”錄制的《解惑叮咛語》佛偈CD,並把CD免費派到各大廟宇。

此外,他們反對殺生,奉行佛家吃齋,一反傳統的找素食店訂制齋醬醋,以面筋、番薯、甜醋和姜等取代豬腳和雞蛋。另又配以油飯送給親友,分享滿月之喜。早前有藝人收到彌月禮盒便分享上微博,可以看到禮盒上更難得印有小龍女的玉手。

嚴守口風,但透露小龍女重九磅

上周六的慶典雖然小龍女缺席,但身爲主人家的劉德華帶同父母之外,但是圈中的幹媽葉德娴和好友許鞍華、林家棟、張達明等亦出席參與。劉德華上台說,“五月九日我生了女兒,我很開心在這和大家一起分享女兒的滿月之喜。這些事天意,我不是刻意挑日子,聚會的日子比決定開刀早好多好多。”他又透露小龍女現在重九磅多,但是點到爲止。
網路拜拜, 會場佈置,太陽能設備,台中財神廟,阿里山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