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包裝盒-懶人福音 隨時隨地煮雞蛋的包裝盒

包裝盒-懶人福音 隨時隨地煮雞蛋的包裝盒
GogolMogol是一個能煮熟包裝盒雞蛋的包裝盒設計,每個雞蛋由多層回收紙板包裝,第一層是普通紙板,第二層是催化劑,第三層是智能材料。當你拉出標簽時,催化劑與智能材料隨即發生化學反應,雞蛋開始升溫,幾分鍾後,你就會擁有一個煮熟的雞蛋。這個巧妙的設計不僅節約了煮雞蛋的時間,而且讓隨時隨地吃上熱乎乎的熟雞蛋成爲可能。

來自俄羅斯的設計機構提交的自主煮蛋包裝盒日前在某國際比賽中勝出,其獨特的設計理念引起衆人熱議。這款雞蛋包裝盒擁有一個類似手雷拉環的標簽,一旦拉出標簽,包裝盒夾層中的化學物質便會開始發生反應,釋放出的熱量隨即將雞蛋煮熟。這個巧妙的設計不僅節約了煮雞蛋的時間,而且讓隨時隨地吃上熱乎乎的熟雞蛋成爲可能。

國際建築科技及裝飾材料博覽會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隆重開幕。本屆建材展由國家權威機構中國建築裝飾協會、中國輕工産業聯合會、中國家居産業聯合會,國內知名展覽公司河南中展動力展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服務于建材行業的專業貿易平台。曆經十二屆展會的洗禮,鄭州國際建材展規模持續增長,質量不斷攀升,是中西部發展最迅速、國際化程度最高、參展效果最好的建博會,成爲“中西部十大魅力展會”之一,是建材行業進軍中原、發展渠道的首選,在全國建築裝飾行業享有盛譽。
網路拜拜, 減肥餐,高雄婚禮佈置,CNC車床加工,職業工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