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輕撞色彩妝教學 撞出吸引力桃花運

輕撞色彩妝教學 撞出吸引力桃花運 很多人不敢嘗試撞色彩妝,無非是因為太過跳躍,怕畫成T台效果,不夠生活化。其實用小面積的撞色作為點綴,效果與用亮色
提亮眼部輪廓一樣。
  重點步驟:
選擇一款保險的顏色作為基礎色,最好是你常用的顏色,這樣你會更容易控制。我們可以選定紫色作為基底色。一是紫色本身
就是很時髦的顏色,二來我們這次要用基礎色作寬眼線的畫法,紫色也是首選。
雖然是用紫色作為眼線,但還是需要黑色作為基礎眼線的,只不過我們把紫色眼影變成細長的畫法,重疊在黑色眼線上。
選出紫色的撞色—黃色,在眼球中部突起的位置輕掃,用來突出眼部的立體感。黃色本就是很出挑的顏色,運用在這個位置正
好起到了提亮的作用。和紫色眼影部分做細膩的融合,比起用亮白色提亮,看起來更自然,也更顯功力。
超細粉質帶來自然妝感體驗,漸變色設計,可調整臉部立體輪廓,瞬間打造精緻的立體小臉。
組合中挑選了春夏新色組合,明快的綠色和紫色搭配柔和的棕色和粉色,給眼妝帶來全新突破感受。
粉色閃耀輕盈、光芒四射,質地輕盈舒適,毫無妝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