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嘉義婚禮佈置-婚禮主題布置7個問題解疑

嘉義婚禮佈置-婚禮主題布置7個問題解疑
爲了讓婚禮突顯個人特色,新人紛紛嘉義婚禮佈置爲自己的婚禮添上主題,從過去只流行豪華盛大的布置,到現在新人想要簡約的、時尚的、活潑的…各種主題布置應運而生。有些新人喜歡的東西太多,選主題時花多眼亂,不懂如何取舍。

夏天非常適合戶外婚禮,要與藍天草地搭配,我們不妨選擇黃、橙這些較搶眼的顔色作布置,讓婚禮看起來更開心活潑。戶外布置主要物料以鮮花爲佳,唯室外環境的氣候變化大,揀花時便要選擇一些需要水分較少,及更能抵禦天氣變化的植物。大黃色的花朵如向日葵、郁金香及馬蹄蘭,不但適合擺放在戶外,也能增強夏天的感覺。

到了秋天,我們仍然會選擇以橙黃爲布置主色,但色調或會較深(深橘)或較棕(淺啡)一點。

在婚宴裏,選擇主題婚禮的新人較多。近期流行custom-made一些主題,然後配合主題加入各種布置擺設,從而帶出新人的甜蜜故事。

花的款式方面,無論在冬夏,玫瑰花、繡球花與風信子等花朵也是非常受歡迎的選擇,花朵本身顔色選擇多,自然容易配合各種顔色的主題。

以某些國家或城市爲題,如澳洲坐熱氣球、港式戲院茶餐廳、維港帆船夜景、舊上海建築等等,概念大部分來自新人的愛情故事,讓他們重溫甜蜜回憶。此外,新人亦可考慮如綿羊、向日葵、魔術星星、小屋雪景等模仿大自然或夢幻的主題布景,讓婚禮更活潑可愛。

網路拜拜, 玄關門,微整型,蒸腳桶,高雄飛梭雷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