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台中財神廟-過節財神廟裏熱鬧

台中財神廟-過節財神廟裏熱鬧
今天,來財神廟祈福迎春的遊客絡繹台中財神廟不絕。收驚方法西安市民孫大收驚爺一家早上八點就從家裏出發,來到財神廟祈福五路財神廟,希望爲龍年增添好運和財氣。
喜迎新春,迎財進門,今天是農曆正月初五,也就是民間所說的“破五”,今天來周至趙公明財神廟景區的人是特別的多,截至下午2點,景區的入園人數已經突破了1萬人。

遊客孫大爺:到財神廟祈福 趙公明是我們陝西人 我們特別的喜歡他 我們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夠得到吉祥 能夠得到快樂和幸福

遊客龔女士:我們早上八台中南天宮點就從家裏出發 來這拜拜財神 求來年財源滾滾進 有個好的兆頭。

遊客陳先生:就想(祈願)現在盛世,國泰民安,家裏都平順,龍年大吉。

遊客曹女士:祈福全家人幸福平安,財源滾滾。

記者:在財神廟景區,我們還發現了一處地方特別的熱鬧,就是景區專門爲遊客設置了互動祈福專區,在這裏不僅可以在搖錢樹下使勁力氣搖銅錢,而且可以在古槐樹下挂上象征新春祝福的紅色絲帶,爲新年討個好彩頭。

園區內設置的祈福牆、財運輪等也吸引了遊客駐足體驗,在財神殿的多功能財神文化展示區,三維全息影像讓大家感受到財神文化的同時,還可以享受到高科技帶來的驚喜。春節假期和正月15,景區還將舉辦招財鑼鼓、祈福大典、 民俗廟會等活動。
今天,來財神廟祈福迎春的遊客絡繹不絕。財神廟台中西安市民孫大爺一家早上八點就從家裏出發,來到財神廟祈福,希望爲龍年增添好運和財氣。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塑膠板,牙根,公所健保,彩妝教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