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新竹裝潢設計-創新裝潢設計打造精致家居

新竹裝潢設計-創新裝潢設計打造精致家居
房子落地窗的設計讓整個空間有很好新竹裝潢設計的采光效果,光滑木質地板搭配時尚精致家具,尤其家居飾品的選用,給房間起到了很好的點綴。

漂亮的水晶燈非常亮眼,精致的壁畫把整個空間裝飾的很完美。舒適布藝沙發與乳白色地相互陪襯,更顯精心。

整個家居裝修給人感覺別致、舒適、且非常的有自己的個性。片接玫瑰花圖案壁畫非常的搶眼,也是整個房間的一道亮眼的風景線。

時尚現代裝修風格,采用簡單別致的裝修理念。完美體現出了另一種想要表現出的氣魄。尤其射燈的設計打造的非常完美。

精致現代裝修風格。奢華的水晶吊燈,漂亮的水珠簾,完美的燈光設計。整個空間充滿了氣派與時尚的氣息。

家居飾品采用橘黃色爲主題與牆壁顔色相互陪襯的創新設計理念很有個性。房子良好的采光效果很好的打造出了時尚溫馨的感覺。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雷射除毛,減重門診,溪頭民宿,中翻英翻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