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失眠-拒絕失眠 多種睡前好法大比拼

失眠-拒絕失眠 多種睡前好法大比拼
  手心搓腳心,給你一夜好眠失眠
  上海最好的失眠醫院專家介紹雙腳一盤,用右手的手心搓左腳的腳心,用左手的手心搓右腳的腳心,同時刺激手心上的勞宮穴和腳心上的湧泉穴!每天晚上看電視時,坐在沙發上,就可以做做。雖然很簡單,但這些都是很重要的方法,這樣每天晚上搓,搓幾百下,甚至能對調節血壓非常有好處。如果是泡完腳以後搓更好,每天晚上堅持泡腳二十分鍾左右,水溫要熱一點,可以在旁邊備一個暖壺不斷地續水。泡到什麽程度是最好的?泡到後背微微發汗,就等于通了,通了以後再搓,然後上床睡覺,就能睡得特別沈,特別香。

  喝碗安神酸棗仁湯,甜美睡一覺

  如果你想通過吃點什麽來睡得踏實的話,這裏也有妙招!酸棗仁湯,這是一種傳統的食補湯劑。這劑湯是用來養血安神、清熱除煩的,夏天特別適用哦!取酸棗仁18克、茯神6克、知母6克、川芎3克、甘草3克,清水煎熬,睡前食用。這劑湯有一個原則,就是,酸棗仁一定要量大,如果覺得准備其他材料太麻煩,也可以只用酸棗仁泡服。

  按照中醫的解釋,多夢就是火氣上了頭,消耗了腦部的營養物質,當營養物質沒有得到及時補充時,大腦只能做無用功,空運轉,人就多夢了。做夢影響了睡眠效果,從而出現了白天的許多不舒服症狀。火氣上頭,會導致人心煩,心煩就想得多,夢裏也在想,甚至會造成心理障礙!所以,多夢還存在心理因素,如果我們多夢也是壓力太大、事情太多造成的!


芳香療法就是利用純天然植物精質油的芳香之氣和治愈能力,以特殊的按摩手法,經由嗅覺器官和皮膚的吸收管道,到達神經系統和血液循環,幫助人身心得到舒解,並達到皮膚保養,改善身體健康的功效。
網路拜拜, 團體制服,台中關帝廟,背心訂做,玻璃纖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