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台中婚紗店-奇瓦瓦城一婚紗店驚現僵屍新娘 令人毛骨聳然

台中婚紗店-奇瓦瓦城一婚紗店驚現僵屍新娘 令人毛骨聳然
美國動畫片《僵屍新娘》那個幹屍新台中婚紗店娘相信大家都有所見聞,可是在奇瓦瓦城是真的有一尊“僵屍新娘”。在奇瓦瓦城某家婚紗店的櫥窗裏擺放著一尊身材高挑、亭亭玉立的新娘模特,它手捧大團鮮花,看起來就像真人,可是她的確是個真人並且是一具幹屍。

據悉,在奇瓦瓦城當地還流傳著這樣一個傳說,這個模特其實是前店主女兒的幹屍!奇瓦瓦城人說:“這個模特被稱爲帕斯卡拉小姐,是個傳奇人物。”75年的時候就已經被立在櫥窗裏,地電台還專門編制了一曲手風琴民歌,主角就是她。也是因爲該具“僵屍新娘”的恐怖與離奇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目睹其真容。

一位來自美國的遊客羅布爾斯女士說“她來自亞利桑那州,長途跋涉于此,就是爲了滿足好奇心。”接著說道:“這麽多年了,她看上去一直沒有變,還是那麽栩栩如生,甚至連很多細節,如她的頭發、她的手指甲、她的皮膚,看起來都像真的一樣。”

網路拜拜, 種睫毛,背心袋,CNC車床加工,電動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