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為工業用雷射提供最高功

為工業用雷射提供最高功率

效率極高,在 200W 光電輸出功率下最高可高雄飛梭雷射達 65% 的超高光效,這些就是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全新雷射棒的卓越特性。它們可以簡化雷射系統的設計,同時降低成本。Laserline 是工業材料處理二極管雷射的頂尖制造商之一,現在也完全應用了這些優勢。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的雷射棒,是 Laserline 最新、功率最強的光纖耦合二極管雷射中的核心。這整套系統為水冷式,透過核心直徑 1 到 2 mm 的光纖提供 2 到 15 千瓦的功率。因為使用的雷射棒效率高,系統的整體效率最高可以達到超過 40%。

SPL BKxx-40WFT 雷射棒系列可發出各種波長的紅外線輻射,範圍從 915 到 1020 奈米。因為效率絕佳、最高可達 65%,所以雷射棒可以擁有極長的操作壽命,故可滿足工業用雷射系統的要求。


除了光纖雷射的光學灌注之外,直接材料處理,也是超過 1千瓦功率以上的紅外線雷射主要應用領域之一。直接二極管雷射是這種光纖耦合系統最有效率的雷射光源,因此是最適合的替代方案,可取代之前常用的效率較低碳二極管雷射。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德國總部雷射棒市場經理 Michael Klein 強調:“我們在雷射棒領域的發展,把直接二極管雷射的應用推到功率更高的領域,因此能讓我們的顧客打開新的市場。最終使用者可以因為更先進的科技而受惠,比方說,因為用來創造必要功率所需的雷射棒數目少了,因此可以降低投資成本。此外,因為效率高且操作壽命長,電力及維修成本也隨之降低。”

這款先進的雷射之能夠問世,歸功於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在德國聯邦教育與研究贊助的 HEMILAS 專案中所取得的研究成果。HEMILAS 專案的主要研究成果是發現了晶磊層的最佳效率結構,以及強化的高損害閥值反光鏡技術。

透過高頻率的聲音跟手機連線,而非藍牙或是WiFi,這些高頻率聲音是人類耳朵聽不到的,而且因為音量很小,也不致於干擾其他動物。它本身還有6個按鈕:第1顆是觸發開關,可觸發各種物件,第2顆是彈夾重載按鈕,第3、4顆可以讓游戲App 來指定功能,例如更換武器、撿拾武器等等,另外就是射擊鈕、開關鈕。
這支AppTag雷射玩具槍把智能型手機作為運算平台,仿佛把CS完整的搬到現實生活中來玩,以玩游戲來說,減少玩家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讓游戲變成一種身體的運動,達到一石二鳥的功能。這個產品預計在6月上市,售價可能是25美元,而且至少會包含兩款可用的游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