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V-KOOL威固傲視群雄

V-KOOL威固傲視群雄
威固在超過25個v-koo國家裡擁有專賣權,全球範圍內設有500多個銷售點。作為節約能源和熱量控制行業內的頂級國際企業,威固(V-KOOL)的主要客戶對像包括汽車及建築業。1999年,《大眾科學》(Popular Science)雜志評選了千年裡最頂尖的100項發明,威固(V-KOOL)技術因其出色的節省能源特性,而與電話和互聯網一同入選。Southwall科技、Visteon和美國能源部可再生能源實驗室聯合舉辦了一個沙漠測試,測試結果發現:使用了威固(V-KOOL)/XIR塗層的汽車較普通汽車的燃料利用率高3%。而且,在乘客隔熱紙舒適度方面,使用了威固(V-KOOL)/XIR塗層的汽車比只安裝了標准有色玻璃車窗的汽車舒適度高20%—25%。
威固在超過25個國家裡擁有專賣權,全球範圍內設有500多個銷售點。作為節約能源和熱量控制行業內的頂級國際企業,威固(V-KOOL)的主要客戶對像包括汽車及建築業。1999年,《大眾科學》(Popular Science)雜志評選了千年裡最頂尖的100項發明,威固(V-KOOL)技術因其出色的節省能源特性,而與電話和互聯網一同入選。Southwall科技、Visteon和美國能源部可再生能源實驗室聯汽車隔熱紙合舉辦了一個沙漠測試,測試結果發現:使用了威固(V-KOOL)/XIR塗層的汽車較普通汽車的燃料利用率高3%。而且,在乘客舒適度方面,使用了威固(V-KOOL)/XIR塗層的汽車比只安裝了標准有色玻璃車窗的汽車舒適度高20%—25%。
威固在超過25個國家裡擁有專賣權,全球範圍內設有500多個銷售點。作為節約能源和熱量控制行業內的頂級國際企業,威固(V-KO大樓隔熱紙OL)的主要客戶對像包括汽車及建築業。1999年,《大眾科學》(Popular Science)雜志評選了千年裡最頂尖的100項發明,威固(V-KOOL)技術因其出色的節省能源特性,而與電話和互聯網一同入選。Southwall科技、Visteon和美國能源部可再生能源實驗室聯合舉辦了一個沙漠測試,測試結果發現:使用了威固(V-KOOL)/XIR塗層的汽車較普通汽車的燃料利用率高3%。而且,在乘客舒適度方面,使用了威固(V-KOOL)/XIR塗層的汽車比只安裝了標准有色玻璃車窗的汽車舒適度高20%—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