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捐贈100盞太陽能路燈

捐贈100盞太陽能路燈

在建軍85周年到來之際,英利集團向中國人民解放軍青藏兵站部捐太陽能路燈贈100盞太陽能路燈建設於該部駐敦煌教導大隊,總價值100萬元人民幣。太陽能新能源助力科技強軍,為部隊注入現代科技氣息,拓展了高原部隊建設現代化、節能環保營區思路。

總後青藏兵站部所屬部(分)隊常年駐守和流動執勤在高寒缺氧、氣候惡劣的青藏高原,點多、線長、面廣,很多站(點)LED路燈位於地廣人稀的偏遠地區,用電難一直是困擾部隊多年的老大難問題。此次,英利為駐敦煌教導大隊提供太陽能獨立照明系統,有效利用了高原地區太陽輻射強度大的特點,在營造整潔、美觀、和諧營院的同時,更為高原部隊在現代化節能環保營區的建設方面開拓思太陽能庭園燈路,提供了方法。

英利集團副王建所表示,長期以來,英利集團一直秉承為軍服務第一位的原則。在建軍85周年來臨之際,為兵站部提供一百套太陽能獨立照明系統,即是表達英利對高原部隊長年以來支援西部建設、鞏固西南邊防的無限敬意,也是為兵站部這支英雄的部隊改善工作生活條件,助推青藏地區經濟社會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據介紹,本次捐贈的100套太陽能獨立發電系統總裝機容量為16。4千瓦,每年可發電1。5萬度,節約標准煤6噸,減排二氧化碳15。6噸。工程於2012年7月中旬動工,7月底前,全部路燈安裝完成。

據了解,創建於1987年的英利集團,總資產達366億元,員工26000名,是全球領先的太陽能光伏企業。在企業加快發展的同時,英利積極承擔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累計向災區、貧困地區、國防、文化教育和體育事業捐贈款物1。3億元;積極開展雙擁共建,捐款捐物近7000萬元用於科技擁軍、強軍,並安置復轉退伍軍人400余人,安置軍人家屬100余人。


這組路燈主要安裝在結古鎮民主、勝利、紅衛路等主干街道,太陽能路燈的燈泡使用了LED燈泡,這種燈泡太陽能設備省電效果好,一個40瓦的燈泡耗太陽能系統電量相當於一個100瓦的普通燈泡,而且使用壽命長,亮度高,通過路燈頂部的太陽能內板吸收陽光轉換成電力,儲存在路燈下部的蓄電池內,節約了大量的電力資源,真正做到了節能環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