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微整型術輕松解決翹翹八字眉

微整型術輕松解決翹翹八字眉

借用書上的一句話:眉毛就好像一幅畫的畫框,可以襯托出微整型眼睛的秀美。完美的眉毛是跳動的音符,演奏出人面部表情的喜怒哀樂,不完美的眉毛讓人感覺你總缺少了一個表情,或是喜或是樂。其實眉毛是最容易解決的問題,修一修或是干脆剃掉都可以,但如果你的眉型很糟糕,又不想常常把眉毛剃光畫上兩道眉毛,也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解決哦

一般眉毛弧度通常要比上眼皮弧度略上揚,眉頭位於內眼角正上方。兩眉頭間距約等於一只眼睛長度。眉峰位於眉梢到眉頭距離的外1/3,眉梢末端和眉頭大致在一條水平線上,眉峰則為眉弧的最高點 下斜型眉,又稱“八字眉”,眉型走向向外,向下,眉頭高眉尾低,給人一種哭愁相。眉梢向下斜,給人以溫柔感,但過分向下斜又會感覺愁眉苦臉。
骨膜固定法:此法是在眉毛的中外1 /3處做一個長約2~3釐米的切口,並在其上方切除一高度不超過1釐米的新月形皮膚,然後向上用縫線將眉毛部皮膚上提並縫合固定於最佳微晶瓷高度。

玻尿酸 上瞼重瞼(皺襞)返褶線做切口法:這種方法是選擇雙眼皮的返褶線處做切口,或是在做雙眼向上分離到額肌部,分離時不宜過高(一般不超過眉的上緣2釐米)以免損傷眶上神經。然後用縫線將眉肌懸吊於額骨膜上,調整眉毛高度於最佳位置後打結固定,最後縫合眼瞼皮膚切口。眉上提術的目的是將下垂的眉稍上提,可在眉下緣或上緣皮膚交界處切除適當的皮膚及皮下組織,調整眉毛的高度及外形。

注意事項術後需局部包扎24 小時,術後7天拆線。手術後3個月內,眉上緣的疤痕仍可見,可以用眉雷射除毛筆等稍加修飾掩蓋,一般手術後半年疤痕就會漸漸隱退或不顯著。
誰說只有女人愛小臉?男性的臉型更容易出現所謂的“本壘板”或“國字臉”臉型,而時常過度咀嚼硬的食物,亦會導致顎部的肌肉過度肥厚,形成臉頰後部的腮幫子變大,給人過於威嚴的感覺。不想忍受削骨之痛,肉毒杆菌遂成大臉救星。且術前不必打麻醉,術後毋需休養,一頓午餐的時間便可搞定,亦是較多男性能夠接受的手術類別。

  30歲左右的男性有了事業基礎,黃毛小鬼時候留下的青春痘疤痕便成了除之而後快的當務之急。盧靜怡皮膚專科的盧靜怡醫師認為,一般認為痘疤就一定要以飛梭雷射治療,其實不然。因為凹洞型痘疤又可細分為弧形、箱型與椎形等3種。必須針對痘疤的形狀,選擇適當的療程,方能事半功肉毒桿菌倍。廬醫師建議,痘疤屬於箱型凹洞者,最好先用微創飛梭雷射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後,再透過Mixto微米二氧化碳雷射,逐次修飾疤痕邊緣。

整治面皮無非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更好,雖說執刀者不是你自己,不代表你可以拿自己非專業的借口讓別人在你身上胡搞。多花點時間了解手術的性質和風險,與醫師充分溝通你的疑慮,方能保障自己的權益,也才是個負責任的消費者。而醫師的經驗豐富與否與診所設備的齊全度,亦是你需要考慮的因素。

  幾乎所有非侵入性的微整型療程皆需要一定的次數,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因此價格往往是大家最大的考慮。不過,並不是便宜無好貨,也不是越便宜越好,每項療程都有其合理的價格範圍,多聽高雄飛梭雷射多看多問,免得事後滋生不必要的麻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