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雙美膠原蛋白為微整型熱推波助瀾

雙美膠原蛋白為微整型熱推波助瀾
眾所周知,人體面部皮膚70%由膠原蛋白組成,隨著年微整型齡增大、陽光傷害及壓力等多種原因,面部皮膚中的膠原蛋白越微晶瓷來越少,此時,衰老不可避免,而膠原蛋白的填充是延續衰老,恢復皮膚彈性、韌性的首選。於去年進入大陸市場的台灣雙美膠原蛋白植入劑因其精湛提純技術和
立竿見影的美容效果,為微整型熱推波助瀾,也得到了廣大愛美人士認可。
台灣雙美生物科技有限聯合康晨瑞信醫藥集團共同舉辦在北京漁陽飯店舉辦了北京地區雙美膠原蛋白美容咨詢師培訓交流會。此次交流會不僅北京二十幾家知名醫學美容機構的咨詢師悉數出席,還邀請了台灣著名醫學美容培訓專家林楷貽先生、中國醫師協會整形美容分會營銷顧問全文化女士、醫療玻尿酸美容業內資深美容咨詢顧問張明倫先生做大會的發言。與會專家和大家分享了微整型發展的新趨勢及雙美膠原蛋白所獨具的優勢。


  此次培訓會首先由台灣經理路娟女士為大家介紹了雙美膠原蛋白的優勢,“與肉毒素、玻尿酸等產品相比,注射雙美膠原蛋白後,沒有明顯的疼痛感,而且注射部位不會出現紅腫淤青等現像,因為膠原蛋白本身就是止血劑。注射後,膠原蛋白會被皮膚吸收,不會有無法降解的化學物質殘留在皮膚裡,這是肉毒素、玻尿酸等產品不具備的雷射除毛。不過,雙美膠原蛋白的最大優勢是,注射後,它能刺激人體自身膠肉毒桿菌原蛋白再生,所以,它可以將美容時間延長,提升皮膚組織的活力。”

對醫療美容機構客服有較深造詣和獨到見解的全文化女士和大家分享了服務禮儀、溝通方法等,她認為,雙美膠原蛋白產品的安全性和快速見效的優勢是她向客戶推薦的保證。另外,在業內積累了多年咨詢經驗的張明倫先生向大家介紹了一些客戶使用膠原蛋白產品的效果,例如,皮膚變得細致光亮,提升了自信心等。

  讓此次培訓會氣氛達到高高雄飛梭雷射潮的是台灣雙美副林楷貽先生分享的開運整型內容,他提到,適當地微調臉部器官的輪廓,能讓人有更好的人緣,為工作、生活加分,例如:蘋果肌、臥蠶眼、高鼻梁等,臉部多個部位都可以通過雙美膠原蛋白得到調整和改善。據林先生介紹,近幾年,開運整型非常受台灣民眾歡迎,原來對醫學美容不太感興趣的男士也加入到這一隊列,他們希望通過開運整型,打造一個更具吸引力的形像,使工作、生活能更上一層樓。

  雙美膠原蛋白投放大陸市場以來,非常受愛美人士歡迎,一些不法分子也乘機兜售仿制品,為了確保給消費者提供安全可靠的產品,台灣雙美的高級客服經理趙學梅女士向大家介紹了雙美膠原蛋白的防偽知識。

  對各位專家的分享,來自各大醫學美容機構的咨詢師紛紛表示受益匪淺,部分咨詢師還提出了自己感興趣的問題,與專家互動。

  同時,台灣雙美生物科技有限聯合康晨瑞信醫藥集團共同表示,為了答謝消費者的厚愛,今後還會舉辦類似活動,通過醫學美容機構咨詢師團隊服務質量和專業水平的提升,讓選擇雙美膠原蛋白的愛美人士最終獲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