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舒熱佳窗膜(Solar Gard® Window Film)發布最響亮的環保產品聲明,呼吁增加透明度

舒熱佳窗膜(Solar Gard® Window Film)發布最響亮的環保產品聲明,呼吁增加透明度

芝加哥--(BUSINESS WIRwindow filmE)------今天,舒熱佳正式發布其環保產品聲明(EPD),科學地證實了舒熱佳陽光控制建築窗膜對全球環境影響是完全積極的。EPD是對產品環境影響的一個全面評估。根據適用於生命周期分析(LCA)和報告的ISO 14040和14025標准執行,它是全球公認的驗證產品環保性能的最全面方式。通過披露30多種陽光控制建築窗膜完整的生命周期對環境的影響,舒熱佳證實了其承諾的透明度,向消費者和建築行業傳達了如下信息:他們需要做出對環境負責的決定。

負責審查舒熱佳EPD數據的Altanova主管Julien LaFond進一步肯定:“舒熱佳產品是至今完成的最大的EPD1。他們分階段分析了最廣的地域和建築類型,迄今他們比其他任何制造商研究的產品都多。”舒熱佳EPD現已被兩個主要EPD登所收錄,即The Green Standard(側重於在美國制造的產品)和The International EPD® System(主要負責在歐洲的產品)。

通過保持室內溫度穩定和將標准玻璃轉換為高性能窗戶,舒熱佳陽光控制建築窗膜可幫助建築物節省高達百分之三十的用於冷卻的能源消耗。通過這種方式,舒熱佳可幫助減少建築物的碳足跡。舒熱佳總裁Christophe Fremont 表示:“作為建築改造市場的先鋒,通過證實我們的節能產品聲明,我們首次充分表現了環保責任。我們相信所有發表環境聲明的制造商都應作出隔熱紙高透明度的承諾,此研究科學地證明了舒熱佳窗膜是為改善建築圍護結構的一種可行的、合法節能和對環境負責的解決方案。令人震驚的是,很多宣稱他們的環保和節能屬性時,並沒有科學地支持他們的聲明。沒有任何國際標准來衡量產品對環境的影響,這樣的聲稱只是繼續漂綠(greenwashing)的一個借口。”


EPD已成為衡量一個產品全面環境影響的最廣泛認可系統。它們幫助消費者認清綠色標簽,並促使制造商對所作的聲明負責。舒熱佳的EPD證明了生產陽光控制窗膜(包括原料開采、生產、配送到全球90多個國家和處置)對環境的影響,從安裝節能窗膜的積極影響中得到補償。

商業建築占據了大氣中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近百分之四十,預測在未來25年2還會大幅增加,窗戶與太陽熱量吸收的相關性使它們成為理想的改進目標。然而,如果沒有對制造商進行合適的公開披露,建築經理可能會安裝聲稱能節省能源,但綜合其對環境的總體影響實際上是有害的窗戶或太陽能設備。采購經理、采購人員和能源專家越來越依賴在建築中使用產品的EPD,以確定一個完整的建築生命周期分析。

The Green Standard總裁Deborah Dunning表示:“企業、教育和政府采購優先考慮這樣的產品:即產品的制造商能夠給他們提供以科學為依據,經核實的環保性能報告。領導采購總監使用基於LCA的環保產品聲明,以滿足他們不同的利益相關者的期望。”


舒熱佳產品的保護、保存和更新性能給予生命積極的影響。舒熱佳的建築、汽車和工業薄膜是由加利福尼亞的貝卡爾特特殊鍍膜有限責任(Bekaert Specialty Films, LLC)生產的,工廠通過了ISO 14001:2004和ISO 9001:2008認證。以環保責任為核心使命,舒熱佳已經為其碳足跡取得了證明,並榮獲“氣候行動領導者”(Climate Action Leader)的稱號。其陽光控制建築窗膜為碳負性,有助於減少溫室氣體排放。舒熱佳產品銷往90多個國家,並為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企業家提供了生計有關詳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