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雲存儲落地建築與室內設計行業  

雲存儲落地建築與室內設計行業  

雲計算、雲存儲的概念已經成為業內炙手可台中室內設計熱的話題景觀設計,各行業都在推進雲相關產品的落地,比如物流雲、制造雲、教育雲、渲染雲、電子政務雲等。此次同步盤與china-designer的“攜手”,也是雲概念照進室內設計行業的現實。據china-designer的全勇先生介紹:“與其他行業不同,室內設計行業的設計稿以。dwg、 。dxf、 。mas、 。max等格式為主,具有文件類型大、修改次數多、保密級別高等特點,因而它需要更大容量的存儲、更加便捷的文件交互方式。同事,每一份設計稿都是設計師和的心智成功,需要更全面的權限管理文件,保護作品在傳輸過程中不被外泄。而在與企業的溝通中,我們發現同步盤正是他們需要的解決方式。”

  從戰略上來說,這次合作是同步盤在建築與室內設計產業領域裡的細分應用。雲存儲在未來發展道路上,也有著十分廣闊的應用前景。據有關專業機構分析,今後五年內中國數據中心服務市場份額增長將超過19億美元。同時,隨著手機及PAD無線智能終端的高速發展,雲存儲模式也讓擁有多個終端的用戶越來越依賴,有業內人士稱,2012年將是雲存儲的落地年,將有越來越多的行業采用雲存儲模式。而同步盤也有意布局行業應用,其CEO張淵先生表示:“此次與china-designer的合作是同步盤行業性應台中室內設計用推廣的開元之作。目前,同步盤也在開拓設計、廣告、公關、咨詢、教育、法律、娛樂等行業,盼望有更多行業享受到雲存儲帶給企業的低成本和高效率。”

  從行業角度看,此次合作是china-designer通過技術創新提高行業服務的代表作。china-design台中室內設計er是一個技術型取向的團隊,長期以來,憑借領先的技術平台和優質服務,成為全球最大的華人設計交易平台,對於新技術、新需求具有敏銳的判斷力。china-designer的兩大核心產品包括“設計師家園”商務博客與“選材通”會員,對全國100萬設計師的傳播覆蓋超過 50% ,擁有全球最大的裝飾裝台中室內設計公司修設計圖庫,現有圖片近135萬幅,且每日圖庫增量約1000幅。如此巨大的圖片台中室內裝潢增長量和增長速度,都要求china-designer以創新技術滿足用戶需求。此次合作將在安全存儲的環境下,幫助用戶更加便捷的完成文件分享和交互活動,提供用戶的活躍度,解決業主、設計師、建材家居企業三方互動的現實需求。

  據業內人士觀察,企業的雲存儲運用主要有兩種模式:一種是以中小企業為代表的公有雲的存儲模式,另一種是大型集團普遍采用的方式,即構築私有雲。據悉,china-designer與同步盤的合作將根據業內不同企業的需求,同時提供這兩種服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