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進口玻尿酸實為“水貨”

進口玻尿酸實為“水貨”
寵愛之名結合保濕與亮白的精華液上市期間不但受到眾多藝人、專家玻尿酸、網友的推崇及愛用,銷售業績更是亮眼,本著好還要更好的精神,寵愛之名推出成分技術再進化的柔致保濕雙效玻尿酸精華液。

擁有創新,高導水及高蓄水特性,同時滿足肌底滋潤,肌表鎖水的需求。大分子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抓取空氣中比自體大800倍水分,藉高滲透的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微米導入浸潤肌底層,最後運用鎖水因子Lipidure-PMB,形成 完美 鎖水網。同時保留第一代優良的亮肌配方Dermawhite,提供 白皙 因子,維持肌膚水潤透亮。

玻尿酸為一種存在人體真皮層中的透明膠狀物質,是人體組織中保持水分最重要的物質,使肌膚能維持在健康的狀態。寵愛之名 柔致保濕雙效玻尿酸精華液采用微整型由高科技微生物酦酵而成的優質玻尿酸,網狀結構綿密完整,具高黏度、高分子特性;約有170萬級以上的高分子量,分子量越大越能吸附大量水分,因此能強力吸附比自體大800倍的水分子,有效增加肌膚水分,濕潤角質層,加強保水與屏障功能。

大分子玻尿酸接觸於肌膚時,會抓取空氣中水分來補充肌膚所需水分,並在機表形成一層保水網,強化肌膚鎖水功能,避免水分流失,達最佳含水效果。搭配新研發出來的小分子玻尿酸,具高滲透及高保濕特性,分子大小約為大分子玻尿酸的1/100,分子小於毛孔,能迅速滲透皮微晶瓷層,連帶大分子玻尿酸在空氣中抓取的水分,完全且有效的滲入肌底層,使肌膚水嫩飽滿富彈性。

構造近似於細胞膜表面的高分子聚合物,功用與Ceramide神經酰胺相似,同樣能飽滿細胞間的脂質,於膚表形成自然屏障,具有防止水分蒸發及防御功能,有效改善保水度不足、油水失衡、干燥粗糙等問題。但Lipidure-PMB另外還擁有聚合之作用,能聚集水分後緊緊握住水分子,達到鎖水保濕的作用,且兼具親水及親油兩極,不易因汗水或衝雷射除毛洗而流失。

玻尿酸,學名為透明質酸 或稱醣醛酸,由雙糖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是一種組織中自然存在的物質。自然界中廣泛地存在於脊椎動物的結締組織、粘液組織、眼球之晶狀體及某些細菌的夾膜中,在人類皮膚的真皮層中扮演了基質的重要角色,無論是組織結構上整體的保養或是細胞之間的運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玻尿酸整形的價格最主要取決於所用玻尿酸分量多少。因為玻尿酸整形並非單純的隆高鼻梁,還需考慮到鼻翼鼻尖,另外還要考慮肉毒桿菌相同的人對鼻梁高度會有不同的要求,那麼所用玻尿酸分量也不盡相同。不過一般情況下,玻尿酸整用1—2支玻尿酸為佳。

玻尿酸不僅有保高雄飛梭雷射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使肌膚飽滿年輕有彈性,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玻尿酸流失的速度比生長速度快時,肌膚也將漸漸變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澤彈性,長久下來便出現皺紋等老化現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