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高雄電波拉皮

她還是對效果大吃一驚。進行電波拉皮治療前的Winnie眼部肌膚稍微有些松弛,讓臉部看上去有些苦情,治療後明顯提升緊致的面部線條以及飽滿的輪廓,尤其是眉線提升明顯,讓她看上去精神多了,肌膚光澤感也大提升。不知情的朋友見面第一句話就是問Winnie:“你最近做了什麼療程?”而Winnie本人更是開心的表示“V臉出來了,我好像連都頭小了一圈!”
電波拉皮童顏速成 提升松弛肌

雖然Winn高雄電波拉皮ie早就對進入“中女”行列有了心理准備,但是在電波拉皮治療前的溝通中,才心有不甘的發現原來肌膚狀況已經危機重重。女生過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就在不停流失,除了帶來肌膚缺乏彈性的後果外,肌膚松弛也導致腮線模糊,所以讓整個面部輪廓都十分“路人甲”。特意將眉毛紋高過的Winnie還被醫生發現,原來眉線已經比正常水平要低,說明眼部較為松弛,而頸紋也開始明顯,最讓Winnie意想不到的還是臉上的法令紋,已經有深深下陷的危險。被醫生指出後,Winnie迫不及待希望快點改善這些童顏敵人,也就果斷與醫生溝通好了治療方案,如在眼部下方也進行小範圍電波拉皮,幫助收緊眼周肌膚,還有這次電波拉皮治療將會重點關注對腮線的緊致等。

精力充沛如Winnie,為了減輕治療過程中可能出現的疼痛感,敷麻醉的時候也只能乖乖的躺好。麻醉過程是先塗一層厚厚的麻醉膏,需要進行電波拉皮治療的位置都要塗到,所以這次連眼部也被仔仔細細的塗好了麻醉膏哦,然後覆蓋上保鮮膜,幫助麻醉膏盡快滲透肌膚,讓麻醉效果更好。自嘲像個“雪人”的Winnie乖乖躺好,滿心期待治療的正式開始。

接著用特定的格仔紙印在臉上,目的在於定位,以清楚明確電波拉皮治療中,電極頭會打在哪個位置,這更方便醫生准備把控整個療程中的治療定位,以幫助全面殲滅皺紋,提升肌膚緊致度。印完格子後Winnie忍不住開始拿自己的樣子開玩笑“松糕餅、棋盤……”

根據與醫生事先溝通好的治療方案,電波拉皮療程會從額頭開始,然後重點在雙頰腮線的提升上,另外還對頸部肌膚進行一些治療。而在治療面部肌膚的時候,醫生選用了900發的電極機頭,原來每個機頭都是一次性的,不會重復使用,不同的機頭能量指數都是提前設定好的,而Winnie這次進行高雄隆乳的治療能量就是900發,屬於面部緊膚治療的常規能量指數,而一直都很擔心會不會有疼痛感的Winnie對電波拉皮療程也大贊不止“一點也不覺得疼,只是覺得有些溫熱,偶爾像是洗澡的時候沒有校准好水溫被燙到的感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